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DroneShield发布用于远程武器站的新型无人机干扰器

2018-10-14 10:59 性质:原创 作者: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DroneShield宣布推出DroneCannon RW,这是一种专为远程武器站设计的反击干扰器。图片来源于网络  从历史上看,DroneShiel...

  DroneShield宣布推出DroneCannon RW,这是一种专为远程武器站设计的反击干扰器。

图片来源于网络

  从历史上看,DroneShield专注于“软杀”反击解决方案,这意味着DroneShield的产品通过技术干扰而不是物理动力学影响来拦截无人机。虽然世界各地的军事用户都认识到“软杀”无人机防御特别有效,但许多已经服役的“硬杀”系统并非以无人机防御为重点(“硬杀”系统是影响其无人机的常规动能武器通过物理冲击,通过子弹和其他射弹来实现目标。用户反馈表明,许多全球军方正在寻求与其现有“硬杀”系统相结合的“软杀”解决方案。

  新的DroneCannon RW是一种轻量级的“软杀”系统,旨在与无人驾驶枪系统集成,作为组合“硬杀/软杀”分层系统的一部分。它与系统无关,可以与任何第三方远程武器站集成,从而允许无人武器系统制造商为其现有产品添加“软杀”选项,这些产品可能已经投入使用。该系统既可以作为独立产品使用,也可以作为车载产品使用。

  DroneShield首席执行官Oleg Vornik评论说:“DroneCannon RW的发布为DroneShield带来了两个重要的里程碑。首先,DroneShield现在是为数不多的防御和安全公司之一,它使客户能够结合使用软杀死和硬杀死反击解决方案,并通过其他DroneShield产品选择性检测附件,所有产品均无缝地集成到一个系统中。其次,随着我们最近的Rapid ScoutTM合作伙伴关系,这个系统继续进入车载反击部分,这在市场上具有技术挑战性和独特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