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无人机现场“起舞” 智能化为现代农业赋能

2018-10-13 08:20 性质:转载 来源:华龙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顺应大数据智能化的时代发展趋势,本次国际柠檬节开幕会上,由阿里巴巴和潼南联合打造的潼南绿产业云智慧市场正式启动。  据了解,...

  顺应大数据智能化的时代发展趋势,本次国际柠檬节开幕会上,由阿里巴巴和潼南联合打造的潼南绿产业云智慧市场正式启动。

  据了解,智慧市场的首要任务是帮助传统市场产业实现数据化、线上化、打破时间空间限制,降低信任成本,提升采销效率,提升主动营销能力。“阿里巴巴与潼南合作将为潼南产业转型升级提供精准数据方案,从而推动潼南区传统企业转型升级,促进潼南区电子商务快速发展。” 阿里巴巴CBU中西部负责人宁英鑫说。

  开幕式现场,数架无人机在彩色烟雾中腾空“起舞”,引得现场观众阵阵欢呼。记者了解到,这是潼南此前在智博会上展出的“潼檬”植保无人机,目前已应用于柠檬种植中。

农用无人机在柠檬种植基地上空工作。记者 欧武夷 摄

  开幕式后,“潼檬”无人机就进行了喷洒农业的作业表演。在专业“飞手”的操作下,无人机排成一条直线,沿着路径向柠檬基地深处飞出。短短几分钟时间,无人机就为上百棵柠檬树喷洒完农药,效率惊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