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FLIR系统公司推出“黑黄蜂”车载侦察系统

2018-10-12 14:04 性质:转载 作者:刘秀 来源:航空工业信息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uasvision网站2018年10月10日报道】FLIR系统公司宣布推出“黑黄蜂”车载侦察系统(VRS)。该系统基于“黑黄蜂”微型无人机而设计,能够使作战人...

  【据uasvision网站2018年10月10日报道】FLIR系统公司宣布推出“黑黄蜂”车载侦察系统(VRS)。该系统基于“黑黄蜂”微型无人机而设计,能够使作战人员在不离开车辆的情况下,保持态势感知、威胁探测/监视,并进行战损评估、预先部署、路线侦察和目标跟踪。该系统包含一个可安装在车辆外部的发射装置,可以搭载多个“黑黄蜂”微型无人机。车内的操作员可以使用综合战斗管理系统或仅使用触摸屏来发射和操纵“黑黄蜂”微型无人机。整个系统可轻松与现代化战场管理系统集成,而不受限于车辆平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