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昊翔助力阿拉善英雄会 呈现高空视觉盛宴

2018-10-12 07:55 性质:转载 作者:昊翔 来源:昊翔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2018年国庆黄金周期间,全球规模最大的越野嘉年华“第13届越野e族阿拉善英雄会”在内蒙古阿拉善梦想沙漠公园隆重举行,上演了一场激情回荡的高...

  在2018年国庆黄金周期间,全球规模最大的越野嘉年华“第13届越野e族阿拉善英雄会”在内蒙古阿拉善梦想沙漠公园隆重举行,上演了一场激情回荡的高空视野与陆地越野盛会。昊翔(Yuneec)无人机受组委会委托成为大会提供全程航拍技术支持方。

  本次阿拉善英雄会吸引了来自中国、意大利西班牙德国巴西、哥伦比亚、法国等国家和地区的10余万宾客参与,通过各种方式在腾格里沙漠“冲浪”。昊翔最新推出的掌上无人机Mantis Q在空中定点环绕飞行尽显大漠壮阔,记录了英雄会勇士们的风采。

  伴随昊翔的勇士们从定远营出发挺进梦想沙漠公路,飞沙走石、一望无际,大漠深处的腹地远非常人能及,而昊翔Mantis Q掌上无人机从腾格里沙漠升空,在复杂的地形条件下,化身雄鹰在空中翻滚飞翔俯视美丽壮阔的大漠,拍下了西域风光背景下的赛场上各路越野行家争相辉映、一决雌雄的壮观场面;赛场外,昊翔的勇士们和Mantis Q以其一如既往的稳定性成功挑战了腾格里的浩荡沙海。

图一:昊翔掌上无人机Mantis Q

  在颇具古韵的阿拉善英雄会现场,来来往往的游客和玩家都被酷炫的无人机抓住了眼球,展台上精致的昊翔无人机,引得无数参赛选手驻足赏玩。对于国外的摄影和探险爱好者来说,无人机的使用已相当成熟且普及范围广泛,而对于国内的消费市场,则有较大的开发空间,与此同时,国内的各行业领域和消费者也在逐渐接受并依赖无人机的使用。

图二:越野e族阿拉善英雄会现场

  如今,越野e族阿拉善英雄会已成为全国乃至世界越野人心中记忆深刻的“家”,“英雄回家、回归初心”也成为今年英雄会的主题。13年的坚持和发展,昊翔无人机见证了越野e族英雄会的成长之路。

  昊翔作为全球电动航空领域的领导者历来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赴阿拉善英雄会前一日,昊翔的勇士们还来到外蒙古,应国际野生生物保护学会之邀,对濒危动物蒙古野驴进行科学研究。由于外蒙古野驴的族群数量稀少,在茫茫草原之上即使驱车也未必能找到,国际野生生物保护学会希望得到昊翔的支持,提供专业的商用无人机Typhoon H plus以及技术指导,帮助他们进行搜寻。最终昊翔的商用无人机在狂风、沙尘等恶劣的自然条件下依旧出色完成使命,成功找到了蒙古野驴。这正如昊翔董事长江文彦女士所表达的企业愿景:“昊翔坚定地提倡技术应该造福人类,改善我们的生活。”

  昊翔(Yuneec)在电能航空业一直处于世界领先地位,是唯一一家拥有通航技术、能力和资源的无人机制造商。从1999年发展至今,公司已成为集研发、设计、生产为一体的全球营销的高科技公司。从高科技电动载人飞机、无人机,到固定翼航拍飞机,昊翔无论是在技术研发还是量产制造,均是业内翘楚。

  目前,昊翔已将全球布局发展至香港上海美国洛杉矶、德国汉堡等地,在昆山建立了一体化无人机制造设备工厂,并于2017年在瑞士苏黎世和美国硅谷分别成立了研究中心。公司在商用级市场和消费级无人机市场中稳居领先地位,现已成为为全球客户提供包括软件,硬件和服务在内的整体无人机解决方案的核心角色与领导者。

发展理念

热爱飞行 如同热爱生命

由电动载人飞机起步,YUNEEC生就属于蓝天。心怀炽热,YUNEEC将对生命全部的热爱投入飞行。电动载人飞机领域、模型领域、无人机领域,YUNEEC追逐每一个拥抱天空的可能。天空无限,一路有你。

安全至上 注重每个细节

深耕无人机行业多年,我们始终坚持安全第一。安全,缘于YUNEEC工程师对每个参数每处设计的完善;安全,缘于YUNEEC流水线上工人们对每个细小零件的熟稔;安全,缘于出厂前YUNEEC试飞人员对产品一次次的检验。我们注重每个细节,我们追求完美,惟愿顾客无忧飞行、飞行无忧。

创新无限 引领科技变革

技术是YUNEEC的核心,我们专注于更高端的研究与发展、凭借专业技术,YUNEEC人不竭创新,为YUNEEC产品与服务持续注入新鲜活力。过去十几年间,YUNEEC研发出世界第一个RTF无线电遥控电动模型——火鸟、世界最轻RTF4通道直升机——MCX;结合英特尔公司“RealSense”技术,推出世界上首款具备防撞功能的无人机——台风H……YUNEEC每一款新产品的出世都见证了YUNEEC在创新路上的步伐、引领世界无人机领域一次又一次的技术变革!

发展历程

1999

1999 年,YUNEEC公司成立于香港,其在电能航空业一直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YUNEEC公司目前已获得数百项专利,在其核心技术的支持下,YUNEEC陆续推出了载人飞机、无人机,及其市场主打产品——无线遥控飞机。

2003

YUNEEC公司在香港、上海、洛杉矶、汉堡等地拥有超过1800名员工

YUNEEC公司每年生产超过100万个产品,通过OEM/ODM以及独立的多旋翼飞机品牌-台风售卖。引入了无人机爱好市场第一台到手即飞无线控制电动飞机,设计并生产了引领市场的遥控飞机和微型飞机。

2010

YUNEEC公司获得林登伯格电动飞机大奖

E430 是 Yuneec 的一款双座电动载人飞机,拥有 48KW 的电力推动系统以及碳纤维复合材料机身。为表彰该双座飞机巨大的商业潜力和令人瞩目的设计,查理斯 A·林登伯格和安妮·莫罗·林登伯格的孙子,埃里克·林登伯格,曾授予YUNEEC公司林登伯格电动飞机大奖(LEAP)。

2013

E-Spyder 获得电动飞机界一流认证

E-Spyder 是 Yuneec 生产的一款单座电动飞机,其具备创新型的电力传动 24 推动系统,

将电机、电机控制器、以及 75 伏特电池和充电器融为一体。24KW 功率的机械设备,使得飞机能以极小的噪音和 68 英里(59海里)/小时的速度飞行1.5小时之久。E-Spyder 于 2013 年得到德国超轻型飞机协会(DULV)批准的飞机界一流认证。

2014

2014年,YUNEEC公司研发出了世界首款到手即飞的无人机--台风Q500。

台风Q500飞机配有1080p相机(60fps),三轴云台以及5.8GHz远距离实时数字图传,搭配ST1O系列遥控器(世界上第一款智能发射器)使用。ST10遥控器内置2.4GHz无线控制发射器和5.8GHz 数字图传,并配有安卓触摸屏,为轻松捕捉航拍视频提供了平台。

2015

新增4K相机,革新台风性能

2015年,YUNEEC公司在台风飞机上新增了4K相机模块,由此革新了台风飞机的性能。搭配SteadyGrip 手持支架使用,可将台风变为“地空一体影像解决方案”,此外,台风还创新性地增加了影像动态追踪等新功能,让您能够轻轻松松捕捉理想的视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