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2018全国双创周活动——无人机“阵仗”不小

2018-10-11 17:00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9日-15日,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在蓉正式启动,吸引了众多观众到会场参观。本次“双创”活动周上,主要是围绕“高水平双创,高质...

  10月9日-15日,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在成都正式启动,吸引了众多观众到会场参观。本次“双创”活动周上,主要是围绕“高水平双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涉及智慧城市、人工智能、军民融合、电子文创等多组热门概念。在活动上我们看到了多家无人机企业的产品,现如今无人机已成为智能制造的代言人之一。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现场人潮涌动

傲势无人机阵列

  傲势作为国内优秀的无人机企业之一,公司致力于向全球各行业提供完整的无人机系统解决方案,公司X系列无人机已服务于国内外国土测绘、公共安全电力巡检、资源勘探环境保护等领域,为行业提供完整配套的定制化系统解决方案。

傲势无人机及地面站

  傲势纯电动大展弦比无人机平台“X-Swift”融合了固定翼多旋翼无人机的特有优势,能有效执行复杂条件下的作战任务,具备编队作战能力。配套地面站“X-GCS”荣获2018德国红点工业设计大奖。

纵横无人机

  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创立于2010 年,秉承技术创新、军工品质、服务至上的理念,以无人机智能飞控制与导航、机载任务设备、指挥控制系统以及系统集成为核心技术,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多用途、高性能、一体化的工业级自驾仪系统、机载任务设备、无人机系统解决方案。自2015年纵横推出第一款垂直起降固定翼CW-20大鹏起,相继推出了CW-10大鹏、CW-30大鹏、CW-100大鹏,以及今年所发布的新品CW-007大鹏等,拥有整套的无人机解决方案。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