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只剩 28 天,错过还要等一年

2018-10-11 08:15 性质:转载 作者: DJI大疆创新 来源: DJI大疆创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秋天是什么组成的?是老街里人们困乏的哈欠,是红叶长满枝桠的山岭,也是凛冽凉风里悠扬的诗歌,它的一颦一笑都融化成大地间的丰收与喜悦。&e...

  秋天是什么组成的?是老街里人们困乏的哈欠,是红叶长满枝桠的山岭,也是凛冽凉风里悠扬的诗歌,它的一颦一笑都融化成大地间的丰收与喜悦。

  高挂的月明和路边的落叶悄悄对人们耳语:秋天来了,带上无人机,去追逐那山岭间的斑斓吧。

  *以下图片部分摘自天空之城www.skypixel.com

  城市秋意 延安东路立交

  摄影:La Solitude

  设备:“御” Mavic Pro

  金秋十月,城市里的闷热和躁动开始退去,繁华都市灵敏的嗅觉早已察觉了变化,开始变换着自己的颜色。

  宣城秋色

  作者:GRAYKNIGHT

  设备:“御” Mavic Pro

  杭州西湖

  图片来自视觉中国

  道路依旧车水马龙,高楼依然巍然耸立,秋意却静悄悄降临。泛舟公园的湖里,感受红叶与秋水带来的宁静。

  花溪黄金大道

  作者:非著名摄影师

  设备:精灵 Phantom 4 Pro

  一叶知秋意,一河隔两季,在贵阳的花溪黄金大道,浅蓝色的河道仿佛隔绝了秋天的脚步,分割了诗意和现实。

  广州的秋意球场

  图片来自视觉中国

  南方的秋天更擅长隐藏自己的踪迹,如果不是那飘黄的树叶和丝丝的凉意,你很难察觉到它的到来。

  林语堂先生在《秋天的况味》一文中写到“向来诗文上秋的含义,使人联想的是萧杀,是凄凉,是秋扇,是红叶,是荒林,是萋草。”其实不然,秋日里酝酿着丰收的味道,是朴实的泥土中焕发的生机。

  晒秋

  作者:317049081

  设备:精灵 Phantom 4 Pro

  在广西北海市合浦县,晒秋成为当地一道独特的风景。农民把金色的晚稻铺在铅灰色的水泥地上,斑驳的地面像是沉寂的岁月,秋日丰收在每一年的这个时候又给予它新的色彩。

  秋收旋律

  作者:1385230

  设备:精灵 Phantom 4 Pro

  在江苏省淮安市白马湖农场,庞大的农机把谷物均匀地涂抹在大地上,划出一圈圈波纹,秋收是金色的漩涡。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