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中科灵动油电混合无人机荣获南方电网青睐

2018-10-09 20:00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前言:自今年6月份,中科灵动航空科技成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灵动)携带灵动鹰系列油电混合无人机、灵动芯系列油电混合动力系统、配套车载...

  前言:自今年6月份,中科灵动航空科技成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灵动)携带灵动鹰系列油电混合无人机、灵动芯系列油电混合动力系统、配套车载系统亮相各大展会之后获得诸多行业人士和用户的青睐。同时,中科灵动仍一直不断的提升和完善油电混合无人机的各项性能和系统,荣获了包括海内外的客户到公司亲自体验之后都的一致好评。此次公司油电混合无人机成功的完成了南方电网室外巡线方面的测试项目,各项指标和性能均满足采购要求。

中国南方电网公司

  9月下旬,中科灵动受邀再次拜访南方电网,双方就油电混合无人机在电路巡线的使用和推广上展开了进一步的讨论和交流,并现场进行了油电混合无人机“灵动鹰-15”长航时和抗风能力的演示。据了解,该款无人机已经是第三次参加南方电网的各项测试演示,均圆满完成。

双方与演示飞机“灵动鹰-15”合影

  南方电网作为应用无人机进行电力巡线的先遣部队,在实际应用中对无人机的抗风性和续航时间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现阶段的纯电动无人机已经无法更好的满足实际作业需求。然而,中科灵动油电混合无人机拥有抗风能力强、续航时间长、载荷大等优势正好满足南方电网这一需求。同时,燃油的加注不仅方便快捷而且还省去了携带大量电池和为电池充电的不便的问题。因此,南方电网正是看中了油电混合无人机的这一巨大优势,并通过多次考察验证了该型号飞机的可靠性,加速推进了油电混合无人机进军电力巡检作业领域。

现场任务飞行

  此次所参与演示的项目是“灵动鹰-15” 搭载了30倍光学变焦在中远距离的情况下通过用摄像头变焦来实现长航时的电力巡检。通过长达数小时的飞行验证之后,无论是飞机的可靠性还是所获取信息的清晰度均满足巡线要求。相信在今后油电混合无人机必然会在电力巡检上发挥重要的应用。

电网领导亲自试飞感受“灵动鹰-15”

  无人机网点评:由于我国国土幅员辽阔、地形复杂,且气象条件较为多变,电网覆盖面积巨大,导致日常运维工作日渐艰难。无人机参与可以有效的提升日常的巡检作业,并且可大幅度减少各项成本支出。目前,无人机电力巡检已成为其必不可缺少的帮手之一。无论是油电混合长航时无人机还是纯电动无人机在电力巡检方面都有其用武之地,并且通过不同类型的无人机高低搭配才能够更好、更快的完成各项任务。

中科灵动航空科技成都有限公司简称“中科灵动”(英文标识:CSPAT),长航时油电混合动力多旋翼无人机领航者,高新技术企业,崇尚科技创新,追求卓越品质、心系客户需求,提供以长航时工业级无人机为代表的整套飞行系统。我们有更加全面精准的无人机解决方案、专业可靠的技术服务,通过深入研发和持续创新,促进无人机产业良性发展,助力无人机系统应用标准化和规模化,让无人机成为各行业用户的高效作业搭档,让每次飞行更加智能。

中科灵动研发的油电混动长航时无人机已被广泛应用到边防巡逻、反恐维稳、应急救灾、电力巡检、海事监管、物流投送、科学考察、航空测绘、森林防火、交通执法等军民领域。同时已成为全球工业用机的首选品牌,中科灵动不断开发创新技术,为用户提供更多的卓越体验和服务,未来无所不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