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美国新法案将授权任何政府机构打“飞机”

2018-10-09 06:55 性质:转载 作者:孙斌 来源:手机中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目前在民用、商用领域更多的是用于电影、电视节目等拍摄,但无人机的拍摄一直也受到各国政府的监管。近日,美国参议院通过了联邦航空管理局...

  无人机目前在民用、商用领域更多的是用于电影、电视节目等拍摄,但无人机的拍摄一直也受到各国政府的监管。近日,美国参议院通过了联邦航空管理局(FAA)重新授权法案中的一个条款。该条款的通过意味着将允许政府机构自主判定可能会构成威胁的私人无人机,并将其击落。

在美国,私人无人机或将不受保护

  这项授权来自于法案中名为“预防突然出现的威胁”的H条款,该条款规定,肩负有“安全职责或保护人身、厂房或资产职责的人员”可以扰乱、破坏、拦截、干预、没收和控制无人机。而且,在必要的时候,他们还可以“摧毁无人机”。

  但是,该条款引来大部分用户的争议,尤其是使用无人机来进行视频素材拍摄的新闻媒体、电影行业等从业人员。引起争议的关键点,似乎是在于该条款授权的是政府机构,所以,并不局限于军人、警察等原本的执法机构,任何政府部门的人都将有权将无人机击落。目前,对于民众产生的争议,联邦航空管理局并没有做出正面回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