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黑科技助阵国庆婚礼季,无人机表演也能感受幸福

2018-09-29 08:49 性质:转载 来源:科技极客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又将国庆,又是一年最热婚礼季!  从古至今,婚礼都是热闹非凡,只是庆祝的方式各有不同。古有锣鼓喧天、鞭炮齐鸣,载歌载舞,今有...

  又将国庆,又是一年最热婚礼季!

  从古至今,婚礼都是热闹非凡,只是庆祝的方式各有不同。古有锣鼓喧天、鞭炮齐鸣,载歌载舞,今有豪车列队一路相送,更有新娘新郎现场献艺,唱歌尬舞,还有火遍抖音的婚礼“天外飞纱”,每一个创意都别出心裁,成为整场婚礼亮点。

  除了这些,婚礼还能怎么玩?想不想来点高科技的?这不,9月28日晚上8点,在深圳玫瑰海岸就有一场浪漫的无人机编队表演,深圳大漠大向所有打算举行婚礼的恋人发出邀请,将以无与伦比的高科技表演方式祝福所有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新人。

  据深圳大漠大工作人员透露,此次表演由300架无人机编队而成,期间有四大亮点非常值得大家期待,有白雪公主的南瓜马车,清新唯美的满天星花束,有互诉誓言的一对新人,还有无人机编队变化成的温馨城堡,整场表演都在述说着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届时,那光彩熠熠、充满科技感的场景,定会让人觉得身临其境,体会黑科技带来的幸福感。如此有创意的想法,相信大家已经迫不及待想要一饱眼福了吧!

  最近几年来,国庆是婚礼举行的高峰期,许多新人都将步入婚姻的殿堂,深圳大漠大这次做了巨大的尝试,把无人机编队表演融入到婚庆行业当中。将内心的柔软与浪漫全部赋予在无人机上,让看似冷冰冰的黑科技,也能给人们带来最温暖最浪漫的表演。

  据悉,深圳大漠大是一家勇于创新敢于尝试的公司,他们不仅能将无人机编队表演融入到婚庆行业当中,在以往,更是举行过孔明灯无人机编队表演、无人机编队烟火表演等,各种无人机编队室外表演、室内表演、烟火表演、驻场表演经验丰富。而且,深圳大漠大还曾与央视、广东卫视、珠海长隆、华侨城、宋城、万科等均有过深入合作。曾在2016年受央视邀请,以“红星照耀中国”为无人机编队表演主题,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开创了中国无人机集群艺术表演的先河,成为无人机编队控制技术与表演的领航者。

  此外,深圳大漠大作为无人机飞行控制系统及集群编队技术研发的高新企业,其团队70%都是博/硕士高学历人士,承担了国家800余个与无人机相关的计划课题,并拥有超过30个的发明专利。其中,由深圳大漠大在业内率先提出的无人机第三代飞行控制系统技术架构,更是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使其始终在业界保持着飞行控制技术创新领先的地位。

  相对以往千篇一律的婚礼庆祝方式,今晚8点在深圳玫瑰海岸的这场浪漫的无人机编队表演,定会让人眼前一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