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设航空受邀为海南省交通学校无人机遥感测绘及三维建模培训

2018-09-29 08:41 性质:转载 来源:中设航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9月11日至13日,中设航空受邀为海南省交通学校的针对无人机遥感测绘及三维建模技术的行业应用,以及外业无人机操作培训和内业数据处理流程...

  2018年9月11日至13日,中设航空受邀为海南交通学校的针对无人机遥感测绘及三维建模技术的行业应用,以及外业无人机操作培训和内业数据处理流程培训。

  学校领导亲临外业培训培训现场,听取公司资深专家介绍无人机在公路行业的应用。

  学校领导同教师、学生一起参加培训,强调无人机操作安全

  全校工程测量、Cass课程教师及土木专业教师参加了培训,并从17路桥17建筑施工17建筑装饰17工程造价17给排水班级中,每个班挑选3名优秀学生与老师一起参加无人机培训。

  师生一起学习无人机航拍技术。老师、学生学习无人机航拍兴趣很高。

无人机航拍外业培训现场

培训花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