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五莲县林业局坚决打好美国白蛾防控攻坚战

2018-09-29 08:40 性质:转载 作者:王超 张博文 来源:五莲大众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工作人员正在对无人机进行灌装针对美国白蛾的农药无人机正在对高泽镇赞子崖村的树木进行药物喷洒  9月28日讯针对第三代美国白蛾疫...

工作人员正在对无人机进行灌装针对美国白蛾的农药

无人机正在对高泽镇赞子崖村的树木进行药物喷洒

  9月28日讯 针对第三代美国白蛾疫情普遍发生,五莲县林业主管部门高度重视,进一步明确任务目标,及时采取扎实有效防治措施,继续打好第三代美国白蛾防控攻坚战,确保全县森林资源和生态安全

  在高泽镇赞子崖村,乡镇工作人员正在对行道树进行喷雾防治美国白蛾。五莲县林业局林保站站长徐敏田告诉记者,根据监测,我县第三代美国白蛾发生比较严重,部分片林虫口密度大,如不及时防治,将被吃残吃光,为有效控制美国白蛾的危害,他们联系引进无人机等设备,组织乡镇对美国白蛾进行防治,保护我县森林资源安全。

  据了解,美国白蛾繁殖速度快,突发性强,极易造成大面积爆发危害,根据全县监测情况看,与诸城市、莒县接壤的区域第三代美国白蛾虫口密度大,极易爆发成灾。为有效控制美国白蛾的危害,该局及早制定防控方案,安排部署,协同各乡镇对主要道路和重点区域巡回喷雾防治,防控工作到边到缘,不留死角。

  记者了解到,目前全县已完成喷药防治7.6 万多亩,取得了良好的防治效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