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日本福岛进行世界首例19架无人机同时飞行的试验

2018-09-28 16:47 性质:转载 作者:李大东 来源:人民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日本《福岛民友新闻》报道,26日,由东京大学和日本宇宙航空研究开发机构(JAXA)等组成的日本无人机运行管理国际财团(简称JUTM)在福岛县南相...

  据日本《福岛民友新闻》报道,26日,由东京大学和日本宇宙航空研究开发机构(JAXA)等组成的日本无人机运行管理国际财团(简称JUTM)在福岛县南相马市、浪江町进行了多台小型无人机同时飞行的试验,试验围绕物流配送、灾害搜救等方面展开。

  JUTM表示,在同一空域使用多台无人机展开空域管理和无线电管理的试验是世界首例。

无人机(资料图)

  近年来,无人机越来越广泛地被应用在在航拍、防灾减灾、物流配送等方面。与此同时,无人机安全飞行、多台无人机很难同时飞行等课题也亟待解决。据JUTM透露,本次试验收集领空预约及动态管制、无线电调整等相关的数据,将有助于今后的无人机安全飞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