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自主研发,航测标杆——广州飞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18-09-26 18:38 性质:原创 作者: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26日,第八届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装备博览会在浙江德清成功开幕。本次展会将全面展示测绘地理信息技术在空、天、地、海的应用,包括了从地理...

德清国际展览中心/无人机网摄

  9月26日,第八届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装备博览会在浙江德清成功开幕。本次展会将全面展示测绘地理信息技术在空、天、地、海的应用,包括了从地理信息数据采集、处理、管理、应用的完整产业链,涵盖了硬件和软件、系统集成和解决方案等最新技术及装备,同时展示跨界融合的新技术和新应用。在本次展会中,我们了解到了广州飞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下文简称:广州飞图)携产品SABER亮相展会。

飞图参加第八届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装备博览会/无人机网

  其中SABER系列无人机标配两轴航测云台可以横向运动45度,俯仰运动18度保证影像没有横滚,俯仰角偏差。在SABER系列无人机进行航测作业时,典型飞行速度为65KM/H,最大航程162KM,单架次作业60平方公里(分辨优于10cm),全功能,全地形,全自动。

工作人员向用户介绍产品优势/无人机网摄

SABER系列复合固定翼无人机/无人机网摄

可根据需求挂载相应载荷/无人机网摄

  广泛应用于航空测绘、应急救灾、水利、国土、森林防火电力巡线、公安反恐交通勘察、牧场监测等领域,并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该公司以“开拓创新、合作共赢”作为企业宗旨,以客户满意作为追求;以提供专业的产品和应用方案作为目标,切实为广大客户服务,从而达到共赢的目的。 公司以“专业化、市场化”的发展思路奋勇前行。

  广州飞图(FLYTOUAV)成立于2014年,位于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软件园,是一家致力于专业级无人机自主研发,生产和提供无人机专业应用服务的创新型科技企业。公司拥有专业的设计研发团队,无人机产品完全由该公司自主研发生产,拥有专利及在申专利二十多项。主要产品:横空6号垂直起降无人机、SABER-A垂直起降无人机、五镜头倾斜摄影模块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