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重庆残疾人“双创”项目获得1100万意向投资

2018-09-26 09:10 性质:转载 来源:中新网重庆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记者21日从重庆市残联获悉,2018年重庆市残疾人创业创新大赛暨第二届“渝创渝新”创业创新大赛残疾人专项赛产品与项目对接会于当天在重庆市残疾人...

  记者21日从重庆市残联获悉,2018年重庆市残疾人创业创新大赛暨第二届“渝创渝新”创业创新大赛残疾人专项赛产品与项目对接会于当天在重庆市残疾人体育馆举行。经洽谈对接,11个残疾人“双创”项目获得意向性投资金额达1100万元。

图为芸中鹰无人机项目参与对接会。重庆市残联供图

  对接会现场,27个残疾人“双创”项目分别展示了旗袍、创意陶器、竹编、叶脉画、木雕、陶泥、夏布香包、金钱板、刺绣、无人机等作品或产品,类型多样,让25家涉及网络新媒体运营、金融贷款、小程序开发等多个领域的企业负责人眼花缭乱。

  “我的项目前期已经投入约160万元,用于流转土地和种植果园和配套基础设施、鱼池等等。”重庆武隆区羊角镇庙岭村水果种植园负责人王飞说,作为助残企业,其打造的“生态水果种植基地”已带动周边5名残疾人长期就业、帮扶周边18名残疾人创业。“现在最需要融资。”王飞说,正在建设的种植基地二期工程,需要继续完善乡村旅游接待中心、民宿及采摘观光园周边设施。对接会上,一家企业表示愿意投入150万元,帮扶王飞继续打造该项目,双方现场签订了合作意向书。

  据了解,当天,芸中鹰无人机、绣花一族、五宝酒窖、“情思万缕”竹编艺+、大爱美陶、武隆羊角镇生态水果种养殖基地建设、爱星计划等11个残疾人“双创”项目与对接企业达成合作意向,企业意向性投资额达1100万元。

  大赛组委会介绍,此次产品对接会,是实实在在地帮助参赛者推广项目并实现创意项目落地。优秀的创新创业项目,还有系列“大礼包”,如优先推荐参加由人社部组织的创业创新大赛、优先推荐入驻渝创渝新创业示范园或重庆市级创业孵化基地、享受重庆市小微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提供的创业担保贷款绿色通道服务、享受补助参加重庆市人力社保局组织的提升企业管理能力的深度培训、获得富民银行及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等支持单位提供的金融、技术支持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