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美国无人机法规:黑飞最高罚款25万美元

2018-09-21 16:35 性质:原创 作者:陈浩南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刺激好玩的无人机穿越比赛,震撼人心的无人机航拍作品,无人机已然成为潮人们的新玩具。利用自由自在的天空中放飞梦想,听上去还不错。&e...

  刺激好玩的无人机穿越比赛,震撼人心的无人机航拍作品,无人机已然成为潮人们的新玩具。利用自由自在的天空中放飞梦想,听上去还不错。

  但是在美国,联邦航空局苛刻的无人机法规似乎让您的梦想变得“有规有矩”。无人机,学名叫做无人航空器(系统),英文缩写是UAV(无人航空系统为UAS)。美国联邦航空局将无人机定义为“一种飞机内部或者飞机本身通过遥控器而不是直接由人来操作的飞机”无人机操作者分为出于娱乐用途和工作需要两类,例如利用无人机拍摄纪录片、新闻等就属于工作用途。大部分无人机爱好者所拥有的是小型无人机(重量小于25千克)该类无人机只需要在美国联邦航空局注册之后就能飞行。另外在机场附近(距离机场8公里范围内)和紧急服务区域禁止飞行无人机,对于模型飞机也有特殊法规。最重要的是,无人机绝对被禁止用于偷窥和飞越监狱上空。

  因此,在美国您准备使用一台无人机“放飞”梦想之前,请务必了解小型无人机法规,也就是美国联邦民航局法规第107部分。

  以下是该法规条款的简单说明:

  1.无人机的起飞重量必须小于25千克(包括载荷在内)

  2.无人机必须在操作员视距内飞行

  3.无人机飞行高度不得高于121米,不得快于160千米/小时

  4.无人机只允许在白天或者黄昏飞行

  5.无人机不允许直接穿越人群

  6.无人机不允许在移动的车辆上飞行(除非是人烟稀少的地方)

  另外,您必须年满16周岁,获得飞行员资格证,并且通过TSA安全检查以及完成联邦航空局的测试才能操作无人机。

  在美国,如果您不按照以上规则去操作无人机,那么有可能会面临巨大的罚款。民航局可以给违法者开出高达27500美元的罚款,甚至于当您的无人机非法进入监狱上空时,罚款会高达25万美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