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美军MQ9无人机测试空空导弹 号称是对抗中国利器

2018-09-21 08:40 性质:转载 来源:环球时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美国《商业内幕》网站9月20日报道,一位美国空军官员近日向“军队”网站透露MQ-9“收割者”无人机在去年完成了首次空对空杀伤测试,这将让...

  据美国《商业内幕》网站9月20日报道,一位美国空军官员近日向“军队”网站透露MQ-9“收割者”无人机在去年完成了首次空对空杀伤测试,这将让空军这款致命的无人驾驶飞行器比以前更为危险,这种能力使其成为与中国和俄罗斯等强大对手发生冲突时能够发挥重要作用的有力武器。

  内华达州克里奇空军基地第432联队指挥官朱利安·齐特上校说,去年年底的成功测试向美国空军表明,像MQ-9这样的无人驾驶飞行器具有进行空对空作战的能力,就像其载人战斗机兄弟,如F-15鹰式战机或F-22“猛禽”战机一样。空军在去年11月使用MQ-9无人机测试了一种空对空导弹,导弹直接命中了移动的目标。

  奇特透露称,MQ-9使用热寻的空对空导弹成功命中了一架无人机,如果美国空军能够正确发展这种能力,就可以对抗那些有人飞机带来的严重威胁。MQ-9无人机将参加红旗演习,以便在测试环境中投放武器,从而确定这款无人机可以对抗那些类型的对手。这种努力是准备下一次与强大对手(例如俄罗斯或中国)进行大规模对抗的关键因素之一,它们不仅在快速提升无人机的作战性能,而且还在超音速、电子战、激光和导弹武器技术方面获得了很大进展。

收割者无人机挂载精确制导炸弹

  美媒表示,MQ-9无人机的有效载荷为3750磅,能够携带AGM-114地狱火导弹、GBU-12宝石路II以及GBU-38 联合直接攻击弹药,奇特称MQ-9无人机未来的武器搭配仍然十分灵活。随着美国空军在今年早些时候正式退役了MQ-1“捕食者”无人机,更大、更致命的MQ-9“收割者”开始扩大其任务规模,特别是在阿富汗等热点地区。在2015年1月至2017年8月期间,MQ-9无人机进行了950次空袭行动,发射了约1500枚弹药,而MQ-1无人机在同一时间段内仅执行了35次空袭行动,使用了大约30枚武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