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央视报道:氢燃料电池无人机亮相东盟博览会

2018-09-20 09:44 性质:转载 作者:众宇动力 来源:众宇动力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13日,中国—东盟博览会气象装备和服务展在广西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东盟国家的气象水文部门,世界气象组织、联合国亚洲及太平洋经济社...

  9月13日,中国—东盟博览会气象装备和服务展在广西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东盟国家的气象水文部门,世界气象组织、联合国亚洲及太平洋经济社会委员会、台风委员会等国际组织的代表参加了展会。

  本次展会分为气象装备与保障、气象大数据应用、气象预报预警与传播、人工影响天气装备与服务、气象科普与互动体验、民用气象六大主题,参展产品涉及气象、海洋、雷达、航天等多个领域的先进设备、技术与服务成果。由广西群飞航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携带的氢燃料电池无人机也参加了此次展会,这款搭载了众宇动力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的无人机通过其长航时优势特点在为气象行业在自然灾害、应急抢险、气象监测等方面提供了更多选择,为气象部门工作提供了更多的解决方案,现场受到了参观人员和媒体的高度关注,并在9月14日中央电视台十三套《朝闻天下》栏目中报道。

  近几年来,随着燃料电池技术的日益发展以及国家和地方政府的大力助推,氢燃料电池的应用也进入了快车道。相比传统型无人机动力系统,氢燃料电池属于电动型范畴,电化学反应无机械磨损,受低气温、高海拔影响较小,使用寿命更长,具有密度高、安全环保、续航时间长,且动力系统增加的重量远远小于锂电池和油机等特点,使得无人机在工业及专业级领域能够发挥更大的作用,创造更大的价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