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首期飞马无人机管家专业版应用培训班武汉开班

2018-09-20 09:33 性质:转载 作者: 飞马机器人 来源: 飞马机器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19日,为期3天的首期飞马无人机管家专业版应用培训班在武汉开班。本次培训班旨在面向广大无人机管家专业版用户进行全面、详细、专业的软件使用...

  9月19日,为期3天的首期飞马无人机管家专业版应用培训班在武汉开班。本次培训班旨在面向广大无人机管家专业版用户进行全面、详细、专业的软件使用培训,使用户能够了解并掌握无人机管家,经培训后可立即投入生产。

  参加培训的人员主要来自飞马全国各用户单位,报名参与达40余人。来自飞马机器人数据与应用部总监苗培培亲自为学员提供小班教学,有针对性解决学员们在生产作业中遇到的各类问题。此外,飞马机器人还为各参与培训的学员提供无人机管家专业版(测量版)试用软件一套、培训PPT和数据示例一套。

  本次培训,着重为急需投入生产或在生产作业当中遇到急切问题的单位提供教学服务。后期,飞马无人机管家应用培训班将不定期在全国各大城市举办,为各个区域有需要的用户免费提供培训服务。

  “无人机管家”是无人机数据获取、处理、显示管理以及无人机维护的一站式智能GIS系统,支持固定翼、旋翼等种类丰富的飞行平台,满足各种应用需求的航线模式,支持真三维地形数据的精准三维航线规划、三维实时飞行监控、快速飞行质检,具有丰富的数据预处理工具箱,支持稳健的精度控制和自动成图、丰富的4D和三维成果生产,具有可视化监控中心,提供系统升级、智能维护、信息推送等云服务。

深圳飞马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由IT、无人机领域高管及资深专家联合创办,致力于民用超小型无人机系统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公司成立于2015年2月,注册资金6300万。

北京、深圳均设研发中心,近10年的无人机行业、技术积累,结合IT领域产品设计、工业化制造经验,飞马机器人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便捷易用的工业级无人机及创新的消费类无人机产品。

飞马秉承创新、价值、诚信的核心价值观,为客户提供极佳使用体验、安全、技术领先的无人机产品,志在成为全球无人机行业的领导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