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永州举行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届智能无人机展示大会

2018-09-20 08:43 性质:转载 来源:永州新闻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活动围绕“互联网+科普嘉年华”主题,落实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在全社会营造出“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良好社会氛围。湖南省科协党组成...

  9月19日,2018年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永州市首届智能无人机展示大会,在永州市综合职业中专成功举办。

  活动围绕“互联网+科普嘉年华”主题,落实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在全社会营造出“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良好社会氛围。湖南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辉学,副市长谢景林,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市老科协原会长孔宪访,市政协原副主席、市老科协会长唐运军出席活动。

  暖场表演开始,无人机拖着横幅,闪现碧空,随后在空中划出一道道优美弧线。

  “5、4、3、2、1!”净透蓝天下,一架架无人机徐徐升空,开启令人满怀期待的表演...

  无人机时而化身缤纷精灵纤舞,微波细浪,此起彼伏,绚丽多姿;时而又如一只威武的雄鹰,遨游蓝天,威风凛然。

  在遥控操作下,无人机以精确、高难度飞行动作赢得了阵阵欢呼声。

  本次无人机空中表演活动,分纸飞机梦幻飞行、军机展示、特技飞机表演三个环节。

  纸飞机梦幻飞行表演中三只由KT板制作的纸飞机模型在空中翩翩起舞,高速爬升然后急速螺旋下降,仿佛把每个人拉到了童年。

  现场还原抗日空战,飞虎队驾驶的p-40战斗机以最快速度552千米/小时与敌军在表演区上空纠缠格斗、上下翻飞。一场王牌对王牌的战斗,以p-40模拟开炮,敌方被击中中弹起火冒烟、坠毁而结束。轰动而激烈的现场展示让人赏心悦目,血脉膨胀。

  活动表演中飞机空投礼物的动作,引起现场观众阵阵欢呼。

  其中展示的世界航空发展史上诞生的各式优秀战机,更是让军事迷们眼花缭乱。

  谢景林指出,永州市2018年全国科普日活动的主题是“互联网+科普嘉年华”,通过运用“互联网+”的思维和信息技术手段抓好抓实科普工作和全民科学素质工作,深度开发新媒体科普,加大宣传推广力度,打造“科普永州”等品牌栏目,推动科普活动进社区、进乡村、进校园、进车间,让科技更加贴近群众、惠及民生,全面开创永州科普事业新局面,实现永州公众科学素质跨越式提升,为加快构筑创新开放新高地、建设品质活力新永州,打赢全市“六大战役”,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活动由市科协、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老科协、冷水滩区委、区政府主办,冷水滩区科协、永州综合职业中专承办,冷水滩区委宣传部、冷水滩区教育局、冷水滩区科经信委、冷水滩区老科协协办。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