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第二届“无人机系统标准发展与应用”国际论坛精彩纷呈

2018-09-19 17:45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9月19-20日,由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国际无人机系统标准化协会(筹)主办,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人民政府等承办的第二届“无人机系统标准...

  2018年9月19-20日,由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国际无人机系统标准化协会(筹)主办,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人民政府等承办的第二届“无人机系统标准发展与应用”国际论坛在浙江省嘉善县浙江世博大酒店正式举行。本届论坛在2016年召开的首届论坛基础上,将聚焦安全管理、核心技术、应用服务三大领域,邀请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标准委、民航局等部委领导;EASA/ISO/DIN/ASTM/JURAS等国际组织以及来自我国科研机构、制造企业、行业应用单位等专家、企业负责人,结合无人机系统标准化工作展开深入对话。无人机网(www.youuav.com)作为行业媒体全程参加并报道此次大会。

大会现场

国际无人机系统标准化协会秘书长舒振杰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科技质量部副部长黄小峰

中国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标准技术管理司巡视员殷明汉

中国民用航空局适航审定司副处长赵晋玉

ISO TC20/SC16(国际标准化组织无人机分委会)主席JohnWalker

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党委书记周保富

中国工程院院士、国际无人机系统标准化协会名誉理事长李明

  李院士表示大力推进无人系统的发展,以及专业技术和系统集成方面的发展才能促进无人机产业的快速发展。与此同时,加强行业人才的培养,为企业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输出,并且加强院所与企业等沟通性,培养专业性人才。无人系统作为行业新型产业,制定完善的法律法规,才能更好的促进行业良性发展。

浙江省嘉善县副书记县长徐鸣阳

  徐县长表示嘉善县全县区域面积有506平方公里,39万户籍人口,同时嘉善县是全国唯一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嘉善地处于江浙沪两省一市的交界处,可很好的对接和共享周边的资源。嘉善不仅会加大人工智能方面的投入,而且还会与各大院校建立良好关系,吸引更多人才。今后,无人机将会成为嘉善最具活力的新型产业,并邀请行业相关企业到嘉善共同发展无人机事业。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