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非洲飞行工程公司执行董事Lazhar Meskine 到访中科灵动

2018-09-19 16:08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前言:近年来,随着无人机的应用逐渐的提高,几乎是覆盖了行业中的各个领域,无人机的发展在国际市场上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油电混合无人机作为行...

  前言:近年来,随着无人机的应用逐渐的提高,几乎是覆盖了行业中的各个领域,无人机的发展在国际市场上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油电混合无人机作为行业中众多应用无人机的一种,随着技术的不断成熟,其长航时和大载荷的作业能力也逐渐凸显出来,成为目前国内外行业人士非常关注的机型之一。

突尼斯海外客户到访中科灵动

国外客户拜访中科灵动

  近日,中科灵动航空科技成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灵动)接待了来自突尼斯的非洲飞行工程公司的国外客户。执行董事Lazhar Meskine不仅深度的了解了中科灵动油电混合无人机的特点以及应用领域而且还亲自室外飞行体验无人机操控,并对公司产品的整体性能予以了肯定。

突尼斯客户到访中科灵动

国外客户现场咨询

  自中科灵动“灵动鹰”系列油电混合无人机推出之后,受到诸多行业人士的高度关注,无论是全国各地展会展示,还是各地测试飞行均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中科灵动工作人员详细的向海外客户的讲解了公司油点混合无人机的各个性能以及用途。海外客户在了解到灵动鹰系列无人机可以有效挂载2-5kg载荷飞行2小时以上以及可抗8级阵风时,对公司的产品以及研发水平予以高度的认可,并表示要亲自尝试室外飞行。

现场观看无人机应用视频

  油电混合的特点利用燃油发电,从而既保留了燃油的高能量密度优势也保留了电驱动操纵灵活的特点。中科灵动油电混合无人机具备长航时和大载荷特点,经测试最大可抗8级阵风,可广泛应用在边防巡逻反恐维稳、抢险救灾、电力巡检、管线巡检、科学考察、生命搜索、森林防火等军民用领域。中科灵动人员向国外客户演示公司油电混合无人机以往高海拔测试、长续航能力、抗风能力等视频记录。

Lazhar Meskine现场体验操控

  为了满足海外用户的好奇心,中科灵动工作人员为客户安排了一场室外油电混合无人机亲自操控体验环节。

Lazhar Meskine现场体验操控

飞行结束集体合影

  Lazhar Meskine对此次的拜访和飞行体验表示非常满意,并且与中科灵动高层进行了商业洽谈。此次,海外用户的亲自拜访,不仅是对国内无人机的科技水平的认可,而且也是为国内无人机在海外的快速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中科灵动航空科技成都有限公司简称“中科灵动”(英文标识:CSPAT),长航时油电混合动力多旋翼无人机领航者,高新技术企业,崇尚科技创新,追求卓越品质、心系客户需求,提供以长航时工业级无人机为代表的整套飞行系统。我们有更加全面精准的无人机解决方案、专业可靠的技术服务,通过深入研发和持续创新,促进无人机产业良性发展,助力无人机系统应用标准化和规模化,让无人机成为各行业用户的高效作业搭档,让每次飞行更加智能。

中科灵动研发的油电混动长航时无人机已被广泛应用到边防巡逻、反恐维稳、应急救灾、电力巡检、海事监管、物流投送、科学考察、航空测绘、森林防火、交通执法等军民领域。同时已成为全球工业用机的首选品牌,中科灵动不断开发创新技术,为用户提供更多的卓越体验和服务,未来无所不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