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2018上海(佘山)航空文旅发展论坛开幕

2018-09-19 09:49 性质:供稿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炎炎夏日刚过,迎着秋风,由上海通用航空行业协会主办的“让航空流行起来!”——2018上海(佘山)航空文旅发展论坛于2018年9月15日在上海玄风航...

  炎炎夏日刚过,迎着秋风,由上海通用航空行业协会主办的“让航空流行起来!”——2018上海(佘山)航空文旅发展论坛于2018年9月15日在上海玄风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展厅隆重举行。

  大家非常正视此次论坛,每位嘉宾热情高涨、论坛会场座无虚席。

  此次论坛我们邀请多个领域的代表人,我们借此机会相聚一起,我们将航空与旅游相结合,进行专业与大众的碰撞,从老百姓的角度出发,就“航空行业大发展”展开讨论,将医疗与航空相结合,对老百姓在航空航天方面如何“用”、如何“玩”,提出各自的想法。教育是发展之本,航空航天如何展开文教?如何将教育和航空航天相结合,也是此次论坛讨论的一个主题。

  在此次论坛中,我们的授邀嘉宾都备受关注,他们结合自己的领域和丰富的经验,提出自己独特的见解并于与大家讨论、相互借鉴、相互学习。

  上海佘山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周燕。她结合自己丰富的经验,将航空业与旅游业相结合,谈论她对航空与全域旅游的思考,以及对航空文化旅游业未来的展望,希望人们出行旅游时,航空文化能够带给游客不一样的体验。

  四川省成都市金堂县淮州新城管委会领导黄朔,在论坛中论述西部地区成都通航产业发展现状,并且表示希望与更多的企业合作,实现双赢。

  中国民航飞行员协会女飞行员分会副会长、99S国际女飞行员协会中国区主席陈静娴,她结合自己女飞行员的身份,为大家分享欧美及亚洲私人乐趣飞行模式对中国的借鉴意义。

  整个论坛中,每位嘉宾都激情澎湃,冬雷脑科常务副总经理董法延和金汇通航上海分公司医疗副总经理马丙才在一起讨论了“航空救援如何社会化”这一论坛 ,他们都把航空与医疗救援相结合,虽然行业不同,但他们能将航空与医疗结合起来,有一个完善的体系,为救援工作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对让救援工作提供保障。

  七宝中学陈圣日校长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将教育和航空航天教育相结合,从青少年的角度出发,做“航空发展与人才培养 ”的报告。陈校长表示他们与东航等企业合作,重视人才的培养,让更多的青少年对于“航空梦”有“梦”可做。

  这一报告结束,陈校长紧接着又与飞悦俱乐部总经理马丽娜、北硕航空技术无锡有限公司周忠良、航旅文化传播公司李小峰就“航空航行业大发展 ,如何开展航空航天文教?”这一议题展开讨论。他们都为教育与航空航天的结合建言献策,多层次、多角度的分析,希望能够在教育事业中既能传道受业解惑,也能为孩子们的蓝天梦提供更多的机会。

  马丽娜总经理提出,随着孩子的长大,孩子对于蓝天向往的欲望会降低,而飞悦俱乐部为孩子们提供一双“翅膀”,助孩子们飞上蓝天。航旅文化传播公司 李小峰,提出了他对航旅发展与教育如何结合的想法。

  最后,索飞航空 陈宛锁、精功航通 张国库、泊鹭航空 袁亮、上海同筑展览有限公司 裴文奎作为嘉宾参与“航空航天大发展,老百姓怎么玩?”这一议题的讨论 ,

  与专业化相比,在航空行业方面老百姓如何玩、怎样玩,才能更好地接触航空航天,他们在一起谈论的津津有味,各自结合自己的领域,从专业化转移到大众化,替老百姓着想,想尽可能地为民谋福利。

  时间转瞬而逝,眼看着论坛的尾声将近可大家仍旧保持着对航空航天事业一颗热忱的心。

  依旧在一起相互讨论,表达各自的想法,最后在依依不舍中离开会场。

  古人云:“三人行,必有我师焉”。此次论坛每个人都受益匪浅,也引发大家对航空航天事业发展的深思。

  相信在此次的论坛之后,大家能对我国的航空航天事业有新的看法。

  少年强则国强,年轻人的观念对于未来的创建有着不可逆转的影响,让航空流行起来,让祖国强大起来!我们可以预见在不久的将来,飞行在蓝天上的驾驶员将是我们最年轻、最骄傲的一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