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炫酷!72架无人机在浦江上空组成这些字样……

2018-09-19 08:07 性质:转载 来源:互联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祝贺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举行,由72架无人机组成的编队在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智能交通体验区上演了一出“空中秀”。闪着彩色灯光的无人机不断...

  为祝贺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举行,由72架无人机组成的编队在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智能交通体验区上演了一出“空中秀”。闪着彩色灯光的无人机不断变换队形,排列出大会英文缩写“WAIC”“AI@SH”等字样,绚丽如虹。感兴趣的快来看看现场的景象吧!详

  72架无人机轻启,炫丽彩灯,一呼一吸,徐徐升空,层层叠列,6×12矩阵映耀夜空,开启华丽的序幕。

  “5、4、3、2、1!”净透蓝光,一笔一画,倒计时令人心跳加速,满怀期待...

  无人机化身缤纷精灵纤舞,微波细浪,此起彼伏,绚丽如虹。

  转瞬之间...集群编队宛如灵魂画手,大会logo“WAIC”辉映苍穹,利落而感性的笔触,篇首点题,简洁有力。

  “AI@SH”闪现碧空,棱角分明,深化主题,寓示AI已来,拥抱AI,赋能新时代。

  金色“八爪”,照映水天,向内聚拢,光芒顺着一道道优美弧线倾洒,柔美宁静,温暖典雅。

  一串串光点,在甜蜜中萌动,在趣味中绵延,明光烁亮,悦目醉心。

  漫天斑斓,如银河奔腾的涌流瀑布,时间落入七彩呼吸灯筑造的梦境里,甜蜜美好,温馨浪漫。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