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金城与秦淮区/南航共同签署无人机研究战略合作协议

2018-09-19 07:56 性质:转载 作者:计方胜 来源:中国航空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13日上午,2018年南京市秦淮区金洽会东部高新技术集聚区专场活动在南京白下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举行。航空工业金城与秦淮区人民政府、南京...

  9月13日上午,2018年南京市秦淮区金洽会东部高新技术集聚区专场活动在南京白下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举行。航空工业金城与秦淮区人民政府、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共同签署南航无人机研究院战略合作协议,作为“秦淮硅巷”重点项目落地。

  本次活动以“硅巷启航、智造辉煌”为主题,旨在全力推介、打造秦淮硅巷科技创新发展新空间,聚智引领创新发展,为建设秦淮创新名城示范区奠定坚实基础。

  据了解,“秦淮硅巷” 空间和产业规划位于龙蟠中路、中山东路、月牙湖和秦淮河围合的4.3平方公里区域内,集聚了南航、金城等一批大院大所大企,汇聚了中航科技城、南工院金蝶大学科技园、紫荆科技园等一批产业园区。

  秦淮区将按照“空间、产业、模式”三位一体综合运维思路,实现秦淮硅巷功能、结构、规模、品质整体提升。空间提升方面,整合各方资源,形成院所司企联动发展新格局;产业发展方面,打造以芯片应用为引领,以航空航天科技研发为主导,以军民融合为特色的创新产业集群;模式创新方面,坚持“政府引导,平台支撑,市场化运作”总原则,多方联动共同发力,走出一条“旧城更新,老城复兴”新路径。通过整合秦淮科创资源,着力打造“秦淮硅巷”,推动东部高新技术产业集聚区的产、城、人融合,打造全国有影响力的创新驱动发展高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