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美国滑索公司医用无人机开展演示验证

2018-09-19 07:53 性质:转载 作者:陈济桁 来源:中国航空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位于美国硅谷的滑索公司,最近正与五角大楼国防创新单元合作,验证利用无人机向人道主义危机地区和病患灾区进行医疗援助的可能性。在此之前,...

  位于美国硅谷的滑索公司,最近正与五角大楼国防创新单元合作,验证利用无人机向人道主义危机地区和病患灾区进行医疗援助的可能性。在此之前,滑索公司已经利用无人机在卢旺达进行医疗血包的运送服务。

  滑索公司已收到来自国防创新单元价值250万美元的合同,用来验证评估其无人机快速运输系统。滑索公司的无人机是弹射式的, 发射后,无人机将自动沿着预先编程好的路线飞行,通过一次性降落伞空降所携带货物,最后返回发射基地进行回收。

  滑索公司于2016年10月在卢旺达开展业务,并从其配送中心向21个远程输血中心提供血液产品。该公司在4月推出了更加快速的系统,并重新设计了无人机,同时还升级了发射、自主飞行和回收的运行过程。这项服务目前已经覆盖了卢旺达首都基加利之外20%以上的血液产品供应。滑索公司正在开设第二个分销中心,以扩大对整个国家的服务范围。

  2017年8月,滑索公司宣布计划在坦桑尼亚建立医疗服务系统,但该公司同时还表示,另有一个国家可能会首先上线相关服务, 并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无人机配送服务市场。最近,一些政府部门已经签署了相关协议,最新签署协议的是尼日利亚的拉各斯州。在符合FAA无人机系统集成试点计划条件下,滑索公司正计划与北卡罗来纳州交通局合作,在美国建立医疗配送服务系统。

  与此同时,作为由弗吉尼亚理工大学中大西洋校区航空公司无人机测试平台领导的无人机系统集成试点计划的一部分,羽翼无人机货运公司已经完成了将冷冻甜点运送到位于弗吉尼亚州的两个家庭中。羽翼公司最近从Alphabet公司的X实验室项目中脱离,成为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独立子公司。该公司正在澳大利亚堪培拉郊区进行无人机配送服务试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