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美国海军暂停MQ-4C无人机作战测试

2018-09-19 07:50 性质:转载 来源:国防科技信息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资料图  近日,美国海军第19无人巡逻中队的1架MQ-4C“人鱼海神”无人机在作战测试中发生事故。期间,MQ-4C无人机在飞行过程中出现问题,地...

资料图

  近日,美国海军第19无人巡逻中队的1架MQ-4C“人鱼海神”无人机在作战测试中发生事故。期间,MQ-4C无人机在飞行过程中出现问题,地面操作人员遂指控无人机返回基地,在无人机着陆时,发动机按照程序关闭,但无人机起落架并未弹出,致使无人机机腹着地。此次事故并未对地面人员构成伤害,但无人机损伤程度尚未对外公布。美国海军已对此次事故的原因和损失开展了分析,预计事故将定性为A类航空事故。本次事故将影响MQ-4C在关岛的部署,原定于2018年底的部署时间可能推迟。

  第19无人巡逻中队成立于2016年10月,受美国海军第11巡逻与侦察中队的领导,主要在拉县海军基地和杰克逊维尔海军航空站承担MQ-4C无人机的训练、作战指控任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