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科技部党组成员夏鸣九、重庆市副市长李殿勋一行赴飞狐公司视察

2018-09-18 16:46 性质:原创 作者:飞狐航空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西南运营中心讯9月17日上午11时许,国家科学技术部党组成员夏鸣九、重庆市副市长李殿勋等领导赴启迪科技园考察调研...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西南运营中心讯 9月17日上午11时许,国家科学技术部党组成员夏鸣九、重庆市副市长李殿勋等领导赴启迪科技园考察调研平台建设及双创工作。

视察启迪科技园区

  在启迪科技园总经理唐秀娟女士的陪同下,领导们兴致勃勃地来到园区三号楼无人机展厅视察,无人机网西南运营中心负责人、重庆飞狐航空科技有公司总经理胡海波向领导们汇报了飞狐公司主营业务和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发展情况,以及正在筹建的重庆市无人机产业联盟和协会的运营思路。李殿勋副市长十分关心企业发展,他表示无人机未来的发展空间巨大,理念创新和实际运用相结合,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构建行业联盟组织很有必要,要明确服务职能和发展方向。他指示要充分把握市委市府实施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借助重庆运用大数据、智能化、产业升级、社会治理等方面的优势,为入驻的企业的作好政策资讯、融资、推广等相关服务。

胡海波向领导汇报公司业务及无人机联盟平台建设情况

无人机网首席测试师郝会川向领导介绍无人机应用

  科技部火炬中心主任张志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书记周勇,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黄其刚等领导陪同考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