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枕戈待旦|航天精一助力广州市供电局全力迎战强台风“山竹”

2018-09-18 09:48 性质:转载 作者:航天精一 来源:航天精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年第22号强台风“山竹”已于昨日17时在广东登陆,这是新预警制度以来,广东省最大规模的台风预警。据广东省气象服务中心消息,“山竹...

  今年第22号强台风“山竹”已于昨日17时在广东登陆,这是新预警制度以来,广东省最大规模的台风预警。据广东省气象服务中心消息,“山竹”登陆时为强台风级,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4级,这相当于45米/秒,162公里/小时。广州气象局南部各区已发布台风红色预警信号,广州供电局也随之发布防风防汛一级应急响应,并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要求精神,保障居民正常用电,全力以赴开展好台风防御应对工作。

  为协助供电部门防御台风,提醒市民台风预警与安全用电。航天精一应急团队顶着狂风暴雨奔赴工作岗位,24小时严阵以待,确保一旦出现停电的情况可以第一时间响应,快速定位停电区域,辅助供电部门及时向市民发送停电预警与复电信息,从而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减少因台风造成的经济损失。

  目前强台风“山竹”正在慢慢远离广州,但是航天精一团队不敢有丝毫懈怠,依然坚守各自岗位,继续为供电部门做好后续支持工作。

  此次圆满完成协助供电部门防御台风任务,体现出精一人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航天精一作为中央下属国有高科技公司,将继续肩负国家使命,积极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传承“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航天精神,为构建和谐幸福中国贡献绵薄之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