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探讨新方式,共谋新发展

2018-09-18 09:44 性质:转载 作者:月末 来源:溉亚智能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9月13日下午,清华同方股份公司总经理夏新伟先生一行莅临我公司参观访问,就双方未来的合作方向及合作方式与我公司董事长赵元贵先生进行交...

  2018年9月13日下午,清华同方股份公司总经理夏新伟先生一行莅临我公司参观访问,就双方未来的合作方向及合作方式与我公司董事长赵元贵先生进行交流探讨。

  清华同方股份有限公司,于1997年6月在北京成立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旗下拥有电子信息产品、智慧城市、互联网服务、公共安全、节能环保、医疗健康等主干产业集群,以及与产业配套的具全球化生产和研发能力的科技园区。

  此次会议双方主要探讨了以下方面的内容:

  一、加强双方合作,促进双方产业融合。利用清华同方股份公司完善、系统的售后服务体系及销售体系,结合溉亚无人机领域研发、生产、制造的经验优势,短时间内扩大无人机产业的市场份额,提升市场竞争力;

  二、推进全国农业大数据标准的建设,共同制定智慧农业新标准。智慧农业项目,作为清华同方与溉亚合作的示范项目,是农业大数据的初步尝试,是智慧农业标准制定的依据,它将进一步加快农业信息化进程;

  三、加强军民融合,提升无人机市场占有率。利用清华同方在军工资源的独特优势,结合溉亚在无人机行业中的优势地位,积极与军队开展包括训练、科研及武器测试等方面的合作,并向全国范围内推进。

  此次会面,加深了双方对彼此的了解,稳固了双方的合作友谊,为双方下一步更加深入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四川溉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成都市高新区天府五街200号菁蓉国际广场,办公面积1200多平方平,是由成都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引进。

成立的创新型科技企业,公司拥有现代科技化的工业级无人机技术,是一家工业4.0智能制造企业,同时也是一家互联网+农业的互联网企业。

公司力争打造国内无人机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主的全产业链高品质服务平台,为无人机产业健康发展贡献出一份力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