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9月德清,共同见证新品诞生!

2018-09-18 09:37 性质:转载 作者: 飞马机器人 来源: 飞马机器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第八届全国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装备展览会将于9月26-28日在浙江德清隆重召开,飞马机器人此次将继续携手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学会,共同参与行业盛会。...

  第八届全国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装备展览会将于9月26-28日在浙江德清隆重召开,飞马机器人此次将继续携手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学会,共同参与行业盛会。

  本次展览会,飞马机器人将在B馆B10展位,为广大用户带来软硬件的全方位展示。除大家所熟知的F系列固定翼、D系列旋翼产品外,最新推出的高精度正射、LiDAR、视频等各类型航摄模块也会重磅展出。

  作为全年之中最为重要的一次行业盛会,飞马机器人也将依托此重要平台,推出全新一代产品。新产品作为飞马机器人最新的一个系列,更加丰富公司产品矩阵,满足多类型及应用场景的需求。秉承飞马产品一贯工业化设计、高可靠性、简单易用等特点,相信全新一带产品将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多精彩。新品发布会将于9月26日13:30在B馆活动区域准时召开,期待与您共同见证。

  结合本次测绘地理信息装备展,9月25日在德清金银岛国际大酒店,2018飞马机器人用户大会杭州站的会议也将提前拉开帷幕。用户会当中,除展示飞马机器人全部产品外,还会为大家带来一场足料的技术饕餮盛宴,高精度航测、倾斜摄影无人机LiDAR等解决方案一定能满足各位技术大咖的需求,我们诚挚的邀请您前来共同交流。

  随着飞马机器人在全国业务的不断扩展,产品及服务遍及各个省、市、自治区。作为飞马机器人最重要的销售服务渠道,各省级代理商在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产品及服务方面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为更好的服务用户,打造标准化的全国销售服务网络,9月27日,首届飞马机器人全国代理商大会也将在德清召开。来自全全国各大区的数十家代理商代表将共聚于此,学习、总结、交流,更好的服务用户。

深圳飞马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由IT、无人机领域高管及资深专家联合创办,致力于民用超小型无人机系统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公司成立于2015年2月,注册资金6300万。

北京、深圳均设研发中心,近10年的无人机行业、技术积累,结合IT领域产品设计、工业化制造经验,飞马机器人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便捷易用的工业级无人机及创新的消费类无人机产品。

飞马秉承创新、价值、诚信的核心价值观,为客户提供极佳使用体验、安全、技术领先的无人机产品,志在成为全球无人机行业的领导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