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迎战“山竹”!泰一科技在行动

2018-09-18 09:35 性质:转载 作者:泰一科技 来源:泰一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年第22号台风“山竹”(强台风级)已于16日17时在广东台山海宴镇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4级(45米/秒,相当于162公里/小时),中心...

  今年第22号台风“山竹”(强台风级)已于16日17时在广东台山海宴镇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4级(45米/秒,相当于162公里/小时),中心最低气压955百帕。

  面对来势汹汹的 " 山竹 ",泰一科技迅速成立紧急救灾专项小组,希望通过专业航测无人机设备,采集灾害现场情况,以无线传输方式将图像、视频数据回传,使救援队伍更迅速、安全、高效地采取救援行动。

  当日(9月16日)晚上8时许,泰一科无人机救灾专项小组响应市三防办指挥部开展抢险救灾工作,共出动工业级无人机系统6套,分2组分别前往大亚湾和惠东灾区现场,对灾情数据进行实时采集并在通信中断、道路受阻的情况下将现场图像、视频数据回传至市三防指挥部。

  继8月底泰一科技奔赴惠东参与防汛救灾工作,这一次我们依然走在第一线,为人民服务!

  截至目前,广东全省台风预警信号均已生效,未来六小时惠州各地暴雨到大暴雨,请务必提高警惕,做好防御措施。公众请务必留在安全的室内不要外出,防止高空坠物。关紧门窗,风力达到最大时,最好远离窗户。

泰一科技作为中国工业级无人机领域的领先企业,始终致力于自主知识产权无人机系统(UAS)研发与应用的推广事业,泰一科技是一家专注于促进无人机技术在智慧城市领域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

泰一科技先后被推荐或评选为“中国无人机任务系统及技术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单位(该协会以国防系统单位为主导,泰一科技是其中唯一的企业理事长)、“中国无人机产业联盟”常务理事单位、“深圳市无人机产业联盟”常务理事单位。经多年深耕,泰一科技已形成集无人机整机开发与销售、数据采集与挖掘、数据应用平台开发、解决方案提供和综合服务推广五位一体的上下游联动业务体系。

泰一科技结合无人机航空遥感及遥感影像自动处理技术、地理信息系统技术和倾斜摄影三维建模技术,构建空地一体的数据采集和应用体系,服务于智慧城市运营机构,为相关决策部门提供准确高效的数据支持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