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是什么带我们穿越生活的乏味?

2018-09-17 16:55 性质:原创 作者:陈浩南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穿越无人机不是现在生活必要的消耗品,它却能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色彩!现在穿越机算是个大市场,特别是现在比赛越来越多,配套设施越来越全,以后...

  穿越无人机不是现在生活必要的消耗品,它却能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色彩!现在穿越机算是个大市场,特别是现在比赛越来越多,配套设施越来越全,以后必然会发展成为一个体育活动,而且通用机场建设速度也在加快,必然很多人会加入穿越的大家庭,所以还是有发展的。

  让小孩远离虚拟游戏给孩子健康的乐趣,让童年伴随激情,超越,梦想!培养小孩动手能力随着时代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现代人们的压力也越来越大,适当的完穿越机能让您的世界里尽情地驰骋,整个人的心情也会放松很多。

  翱胜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翱胜创新)是一支由2009年研发设计已久的团队,于2016年重创新品牌,公司团队成员服务于无人机行业超过十年,早期融入各大品牌无人机,累计了技术开发理念思想,公司主营农业多轴翼飞行器用于农业 安保侦查配套穿越机项目的研发和销售。为了更好的服务于无人机行业发展更智能话方向,品牌更新为(ASUAV)成立广东翱胜创新有限公司。公司拥有顶尖的无人机研发与应用人才团队,旗下无人机研究中心所拥有的工程型无人机驾驶多旋翼植保无人机和DIY无人机机电一体化核心技术,产品全部通过欧盟的EC和美国的FCC认证,产品已销往美国,澳大利亚马来西亚俄罗斯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翱胜创新主要产品:穿越无人机、碳纤维机架、农业植保机、穿越机,穿越机机架,农业植保机等无人机配件加工。

  以下是产品相关简介:

  碳纤维机架:高档进口碳纤维超轻、经久耐用、抗摔耐炸机架,结合铝柱!

  OMNIBUS F4 OSD飞控 4in 1BL-S 35A 2306-2600KV电机

  Stormer220穿越整机

  暴力Stormer220配置参数

  4 IN 1BLHeli-35A电调

  传输能量25/100/200MW 48CH

  2.5MM 600TLV摄像头

  F 200破风无人机

  F200破风配置:尺寸178*178MM

  重量270G,电机T-Motor F40II

  2600KV,RunCam Swift 2 摄像头

  LS-140暴力竞速

  LS-X140配置参数

  无刷电机1206-4500KV

  无刷电机BL-S28A 3-4S

  飞控系统F4 OSD集成图传

  迷你ccD700TVL 摄像头

  支持3-4S 500-800ham

  维卫者X-40

  操作简单,数据精准内置GPS模块,可以手动操作作业,全自动作业,实时自动化飞行作业,实时规划喷洒路线和药物喷洒酒量,确保农作物得到良好的保护。

  农业植保无人机10L 15L飞行平台机架

  多款平台方案,简单便捷结构,支持扩展搭载.机身轴距1300MM,展开尺寸920*920*420MM,折叠尺寸590*590*420MM,机身重量5.2KG,起飞重量24KG,载药容量10L,螺旋桨30寸。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