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Parrot构建了一个端到端的业务解决方案

2018-09-17 16:48 性质:原创 作者: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援引美媒消息称,Parrot首席执行官HenriSeydoux在无人机行业时始终处于领先地位。2018年,Parrot从一家消费电子公司发展成为无人机解决...

  无人机网援引美媒消息称,Parrot首席执行官Henri Seydoux在无人机行业时始终处于领先地位。2018年,Parrot从一家消费电子公司发展成为无人机解决方案提供商,提供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产品。

  在“福布斯”杂志2015年末的一篇文章中,Seydoux预测无人机制造商将迎来“血腥的一年”,因为价格下跌,与中国制造业的竞争加剧。接下来,3DR宣布它将削减工作并转移焦点。在将制造业从美国转移到墨西哥再到中国之后,3DR从消费者无人机部门退出,专注于企业市场。Parrot通过与Bebop划分出一个特定的定价市场来应对价格压力:小巧,易于使用,低于500美元。

  但是,Parrot还在价格范围的另一端进行了战略投资,2012年,Parrot投资了2家公司,分别是EPFL,瑞士联邦理工学院:无人机测绘公司Pix4D固定翼无人机制造商senseFly,超轻量级和长距离eBee的制造商。在这两家公司中,Parrot也在企业领域占有一席之地:eBee迅速成为商用无人机市场高端的主要参与者,而Pix4D则成为领先的无人机绘图和建模解决方案之一。2014年初,Parrot投资农业无人机解决方案公司Airinov:2016年,Parrot在多光谱传感器公司投资740万美元MicaSense。

  当Parrot于2017年1月1日宣布它将重组其无人机业务时,商业业务的进一步转变显然正在进行中,并且所有技术部分都准备好更紧密地联系在一起。他们的公告指出,“商业无人机业务(测绘,监测,农业检查)继续发展。商用无人机,服务和解决方案的范围已经合理化,并且还在不断进一步加强。”

  方向的改变是快速有效的。几个月后,Parrot宣布其中两架消费无人机被用于商业领域。Bebop与专业3D建模的Pix4D解决方案一起销售:Disco配备了Sequoia,一种用于农业测绘的微型多光谱有效载荷。额外的软件和许可变更使它们非常适合专业市场。

  现在,Parrot已经停止生产该公司曾经提供的任何其他消费电子产品,而且它完全专注于无人机。随着Parrot商业解决方案的发展,senseFly和Parrot正在紧密结合,产品组合套件适合各种规模的企业和各种规模的预算。

  Parrot的首席战略和产品官JTCélette表示:“鹦鹉系列无人机面向中小型企业解决方案,而senseFly无人机则面向企业客户。”他说:“我们希望确保每位需要无人机的客户能够以合适的价格获得合适的无人机和合适的工具。” 随着行业的发展,许多公司希望在开发无人机计划时开始缩小规模。

  除了提供硬件之外,这些战略投资意味着公司在提供整个企业无人机套件方面处于有利地位。“这不是无人机,而是关于商业解决方案。”塞莱特说。“我们做无人机服务,我们做无人机处理,我们做传感器,现在我们拥有所有的生态系统......这对Parrot来说真的很独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