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大疆无人机营救失踪妇人

2018-09-17 16:47 性质:原创 作者: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援引美媒消息称,这是无人机制造商DJI的无人机救援活动中的另一个故事。英国警方在老妇人于树林里失踪的前一刻,使用无人机发现并营救了...

  无人机网援引美媒消息称,这是无人机制造商DJI的无人机救援活动中的另一个故事。英国警方在老妇人于树林里失踪的前一刻,使用无人机发现并营救了老妇人。

  警方使用配备热成像的无人机在威尔特郡科舍姆报告失踪后找到了这位83岁的妇女,并且她还患有痴呆症。

  狗,直升机和一队志愿者都被用来搜救这个妇人,但是无人机在部署后的一个小时内就发现她在森林里“蜷缩着”。警方认为,如果当晚没有发现,她会因体温过低而死亡。

  搜索和救援已成为无人机热成像的主要用途。无人机能够在很短的时间内覆盖广阔的区域,并为协调搜救任务的地勤人员提供实时数据。在DJI报告中,2017年无人机至少救助了65人的生命,热成像的作用得到了重视。65名挽救生命中的至少15人被发现使用热成像技术,这使得救援队员可以通过夜间工作并通过识别身体热量找到人,尽管能见度很差。

  无人机特别检查员盖伊桑德斯说:“显然,由于她的年龄,病情和晚上的气温下降,当时我们都非常担心她。

  “幸运的是,无人机可以覆盖很大的区域,热像仪可以吸收热源,使我们能够快速清除'寒冷地区',这样我们就能专注于热量细节。

  “我们很高兴能够找到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