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成都高新造”傲势科技 参加第八届中国无人驾驶航空器大会

2018-09-17 14:08 性质:转载 来源:成都高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第八届)中国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大会暨展览于9月5日至7日在北京举行,成都高新区企业四川傲势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傲势科技”)携...

  2018(第八届)中国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大会暨展览于9月5日至7日在北京举行,成都高新区企业四川傲势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傲势科技”)携新品X-Chimera亮相大会。傲势科技副总裁孙延杨受邀参会,并就《商用无人机的产业化发展》做主题演讲。

  演讲中,孙延杨分享了对商用无人机市场的观察。他认为,商用无人机是一个新兴市场。“消费级无人机主要满足个人娱乐需求,消费者更关注成本和便捷性,而商用无人机用户由于垂直细分领域众多,其需求也更加多样化,市场潜力也更大。”据介绍,从公开资料和研究报告的预测看,未来10年,全球无人机市场规模将超过900亿美元,其中传统安全领域的军用级别无人机占72%,约600多亿美元;消费级无人机市场占5%,接近50亿美元;而商用无人机市场占比23%,超过200亿美元。

  目前,我国在航空测绘、航空物流森林防火电力巡检、农林植保等行业不乏商用无人机“披甲上阵”。孙延杨认为,无论是技术体系、产品谱系还是产业配套,我国无人机产业都已发展得较为成熟,而商用无人机市场作为新兴市场,目前还需要经历打破各产业界限、形成产业化的过程,才能真正撬动这一千亿级市场迎来爆发。此外,在谈及未来无人机的市场应用时,孙延杨提出,未来商用无人机大量应用于物流后,商用无人机将从单机智能化系统向群体智能化升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