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美空军计划为F-15,F-22和F-35装备终极武器可空中控制多架无人机

2018-09-17 14:06 性质:转载 来源:军事首条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国家利益》网站今撰文称:空军和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正在测试新的硬件和软件,以配合第四代飞机从空中驾驶舱指挥无人驾驶飞机。&ems...

  美国《国家利益》网站今撰文称:空军和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正在测试新的硬件和软件,以配合第四代飞机从空中驾驶舱指挥无人驾驶飞机。

  目前,通常需要多个人来控制单个无人机,并且增加无人机自主性的新算法可以极大地改变这个比率。空军科学家已经解释了一个潜在的未来情景,其中一个人能够控制10架甚至100架无人机。

  空军和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正在测试新的硬件和软件,使第四代飞机能够从空中驾驶舱指挥无人驾驶飞机,为空战带来新的自治水平,更多的攻击选择和一系列新的侦察优势。

  空军试飞员正在加利福尼亚州爱德华兹空军基地与BAE系统公司合作,正在将地面模拟器与空中作战飞机结合起来,以展示第四代驾驶舱航空电子设备如何能够从空中引导无人机,BAE 系统开发人员表示。

  “飞机的结构配置允许我们采用自主硬件并将其直接连接到飞机的飞行控制系统,”自动化控制战略发展总监Skip Stolz在采访中称。

  开发人员称,具有特殊配置的战斗机的演示旨在作为将这种系统集成到F-15,F-16甚至F-35运营中的临时措施。

  Stolz解释说,使用标准数据链技术,喷气式飞机采用称为分布式作战管理的半自动软件,可实现新级别的压缩机载数据传输,武器集成和传感器操作。

  米歇尔研究所最近发表的一篇题为“载人无人机组:将空中力量推向新的水平”的论文将分布式作战管理软件称为“系统系统未来战争景观,其中载人和无人平台网络,武器,传感器和电子战系统互动。“

  该报补充说,国防高级研究企划局和空军研究实验室去年成功测试了分布式作战管理软件。

  目前,捕食者,全球鹰和收割者等机载无人机的飞行路径,传感器有效载荷和武器处置由地面控制站协调。然而,至少部分由于自治的快速发展,自主或“半自主”僚机的概念 - 比预期更快到达。

  ,国防高级研究企划局,空军研究实验室和工业界已经开发了这个概念已有一段时间了。当前的轨迹,或处理速度和先进算法的快速演变,可以实现快速加速。战斗机将能够为无人机提供任务和目标,管理传感器有效载荷并直接从空中飞行。

  例如,空军捕食者,死神或全球鹰无人机上的电光/红外传感器的实时视频输入可直接进入F-15,F-22或F-35驾驶舱,无需传送到地面控制站。这可以加速无人机在战斗机飞行员可能想要攻击的地方附近的侦察任务中的目标和战术输入。在涉及空对空和空对地威胁的快速作战环境中,提高速度可能会产生很大的差异。

  米切尔研究所的文章还指出了有人无人的团队提供的一个较少讨论但非常重要的优势。简单地说,它可以大大帮助减轻目前的空军轰炸机和战斗机短缺。人们经常提到,没有足够的空军资产来满足当前的需求。因此,拥有大量战斗机操作的无人机可以从根本上增加空军任务的作战范围。

  特别是,米切尔研究所的报告提到,自从B-2和F-22的生产数量远远低于几年前的初始意图以来,空军一直被迫在航空资产不足的情况下运营。

  “185架战斗机(F-22)和20架轰炸机(B-2)的资源从根本上限制在其能力需求旺盛的世界。无论训练有素或技术先进,飞行员和他们的飞机不能同时在两个地方,“该文写道。

  战斗机控制的无人机也可编程为在载人战斗机前飞入严重防御或高风险区域,以评估敌方防空并降低飞行员的风险。 此外,鉴于现代防空系统的快速发展,无人机可以飞入高威胁或有争议的地区进行情报、监视与侦察,侦察敌方资产,甚至可以用作攻击敌方目标的武器卡车。

  计算机能力,处理速度和人工智能的进步正在迅速改变平台能够执行的范围,而无需人为干预。 这主要是以空军科学家称之为“决策辅助支持”的形式发展的,这意味着机器将能够更好地解释,组织,分析和交流信息 - 而无需人工管理每项任务。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我们相信基于控制的方法可以利用人工智能,但不会放弃对人工智能的控制。当飞行员发展信任时,他知道飞机能做什么并告诉它做某事,“斯托尔兹说。

  目前,人们普遍认为,根据国防部的学说,关于使用致命武力的决定应该始终通过“人在环”来做出,尽管自治的进步使得无人系统能够追踪,获取和无需人为干预即可摧毁目标。

  然而,米切尔研究所的论文介绍了一种维持这一关键理论前提的方法,同时也通过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和空军研究实验室所称的“自适应杀伤网”来改善无人敌人的攻击。

  “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和空军研究实验室将形成自适应杀伤网,其中与有人驾驶飞机合作的自主飞机可以接收来自各种人员的输入......例如有人驾驶飞机的飞行员,”该报说。

  通过扩展,该文件解释说 - 如果飞行员被击落 - 无人机指挥和控制操作可能转移到更大的载人“战斗管理”飞机,如E-3机载预警和控制系统或E-8联合监视和目标攻击雷达系统。

  这些技术进步的另一个优点是,一个人可能具有控制多个无人机并执行指挥和控制功能的能力 - 而无人机执行各种任务,如传感器功能,目标,武器运输或电子战活动,前空军司令科学家在之前的采访中称。

  目前,通常需要多个人来控制单个无人机,并且增加无人机自主性的新算法可以极大地改变这个比率。空军科学家已经解释了一个潜在的未来情景,其中一个人能够控制10架甚至100架无人机。

  算法可能会发展到无人驾驶飞机(如“捕食者”或“收割者”)可能能够独自跟随战斗机的程度 - 无需从人类方向从地面导航其飞行路径。

  与地面机器人技术不同,自主算法必须与快速移动相对于未预料到的发展和其他移动物体的能力相抗衡,从空中进行简单的自主飞行引导更加易于管理。由于空中障碍物与地面相比通常较少,因此地面以上的无人机可以更容易地编程飞往某些预先确定的位置,通常称为“路点”。

  陆军在其直升机机队中拥有先进的无人驾驶团队技术 - 成功地设计了阿帕奇和基奥瓦机组,以控制驾驶舱内空中的无人机飞行路径和传感器有效载荷。陆军官员说,这项技术在阿富汗取得了成功的战斗成果。陆军项目经理告诉Warrior Maven,载人无人的团队使得阿帕奇飞行员能够在他们起飞之前找到并识别敌方目标。

  高级空军领导人表示,该服务的新一代轰炸机计划B-21轰炸机将被设计用于执行有人和无人飞行任务。

  此外,2013年9月,空军和波音公司首次在佛罗里达州廷德尔空军基地以超音速飞行无人驾驶F-16。无人驾驶战斗机能够在没有飞行员的情况下发射,机动并返回基地。

  有趣的是,米切尔研究所的论文引用了当前的空军 - 波音公司为改造旧式F-16而进行的工作,以便它们可以作为无人机发挥作用。

  “2017年,QF-16的主要承包商波音公司被指控将18架F-16转换为QF-16目标无人机,这是一项价值2460万美元的合同,将18F-16转换为QF-16目标无人机。纸写道。

  与此同时,尽管无人驾驶技术的发展速度很快,但许多科学家和武器开发人员仍然认为人类飞行员仍然需要 - 鉴于人类大脑可以快速应对意外发展的速度。

  “当涉及某些类型的决策和需要直观的上下文理解的事情时,机器还不能做那些事情。计算机可以处理大量数据,“Stolz说

  在空中无人机系统能够响应或实施地面站远程飞行员的指示之前,通常会有两秒钟的滞后时间,这种情况强调了飞行员在战斗机上的必要性,空军官员说过。

  因此,虽然在天空中需要较少操纵的货机或轰炸机可能更容易接受自主飞行 - 但空军科学家表示,战斗机仍将大大受益于人类驾驶。

  虽然计算机处理速度和算法继续以惊人的速度发展,但仍然难以设计能够做出更主观确定或对一系列交织的,快速变化的变量做出快速响应的机器。

  然而,传感器技术正在迅速发展,战斗机飞行员将越来越能够识别更远距离的威胁,因此无需进行混战。 因此,鉴于改进自主技术的步伐,在不太遥远的未来,可能存在无人驾驶战斗机的空间。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 我们相信基于控制的方法可以利用人工智能,但不会放弃对人工智能的控制。 当飞行员发展信任时,他知道飞机能做什么并告诉它做某事,“斯托尔兹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