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美军在吉布提坎贝利建造无人机机库,以支援中东无人机作战

2018-09-17 07:44 性质:转载 来源:军事首条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尽管当地“反美情绪”上升,但美国扩大了在吉布提的无人机基地。  尽管国防部长詹姆斯·马蒂斯在8月份宣布4名美军在尼日尔...

  尽管当地“反美情绪”上升,但美国扩大了在吉布提的无人机基地。

  尽管国防部长詹姆斯·马蒂斯在8月份宣布4名美军在尼日尔被杀后一年内关闭非洲大陆的特种行动,但美仍然在吉布提坎贝利兵营建造了另一个大型机库来安置无人驾驶飞机。

  在开源情报网站Cryptome上发布的卫星图像显示了一个在夏季建造的大型新机库。它位于一排小型吊架的尽头,这些机库可容纳和部署通用原子公司MQ-9 死神无人机和MQ-1捕食者无人机。

  坎贝利兵营地地理位置优越,美军无人机位居此处,可为中东地区包括叙利亚,伊拉克和阿富汗作战的无人机提供加油。最重要的是,自2015年以来,它促成了也门的无情攻势,它位于亚丁湾仅100英里处,并且根本没有任何空军可以进行报复,有助于通过轮换无人机,环绕海湾地区并返回坎贝利兵营对海湾进行持续不间断的监视

  原来美军无人机驻扎在吉布提莱蒙尼尔兵营,由于频繁发生无人机坠毁事故,美军被迫将驻扎在该基地的整个无人机战队搬迁,以避免给城市居民带来更多忧虑。

  莱蒙尼尔军营是美军在东非的主要军事中心,那里的无人机平均每天起降16次。吉布提官员本月警告称,该军营近来连续发生无人机坠毁事故,对当地构成安全威胁,甚至可能与民用客机相撞。

  据悉,人为失误、导航系统失灵、机载电脑故障等原因导致莱蒙尼尔军营的无人机频繁失控,甚至坠落在距离当地人口密集区不足1公里的地方。

  美军每年为莱蒙尼尔军营向吉布提政府支付38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3亿元)租金,但当地官员担心危险高过收益,因为无人机的起降地点距离吉布提市过近。

  吉布提驻美国大使罗布·奥尔埃耶称,吉布提政府已与美国磋商有关该基地的长期协议,并表示,将无人机转移到沙漠深处的坎贝利兵营对双方来讲都是目前的最佳选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