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甘肃省用户考察团一行参观飞马机器人

2018-09-16 12:03 性质:转载 作者:飞马机器人 来源:飞马机器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13日,由来自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甘肃能源化工职业技术学院、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中...

  9月13日,由来自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甘肃能源化工职业技术学院、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中国西北市政设计院勘察设计院、甘肃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兰州工业学院、甘肃农业大学、兰州祥龙宾得仪器仪表有限公司等高校、设计院、公司组成的考察团来到河北香河与天津宝坻,分别对飞马机器人公司香河工厂和天津中科无人机研究院进行参观调研。

  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位于河北香河的飞马机器人香河工厂—河北飞图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在飞马机器人董事长兼CEO陈文晖全程陪同下,实地考察了飞马无人机从原材料、部件加工、整机组装、出厂测试等全套生产流程。参观后双方在工厂进行了深入的技术交流与沟通。

  随后,考察团前往位于宝坻的天津中科无人机应用研究院考察学习。天津中科无人机应用研究院是宝坻区政府与中科院地理所为共同打造京津新城无人机遥感科技创新及产业基地而成立的科研机构,于2017年12月在天津编办登记注册。研究院现有占地18万平方米的无人机综合验证场,可提供各型无人机试飞、载荷验证、维修保养、飞行培训、青少年科普等系列服务。研究院下属的无人机系统集成实验室拥有多种无人机机型及多种测试平台、实验设备,可供轻小型无人机开模、组装、集成、调试、应用及基于开源无人机飞控的二次开发、无人机数据处理和算法研究等各类实验验证工作。天津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路小娟主持了参观和交流活动,双方全面交流了了无人机产业现状,畅谈了产学研合作的广阔前景。

  最后,考察团前往中科院宝坻无人机验证场,参观体验了飞马全系列无人机外场全流程操作,考察了验证场设施。

  此次由甘肃多个院校、测绘设计院等单位组成的考察团,旨在了解无人机最新产业、政策动向,推动最新科研成果落地和深化产学研合作,为后续甘肃省内各相关院校落实和发展无人机教学、研究,筹备无人机验证场等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此次考察交流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后,飞马机器人未来将利用遍布全国的销售服务网络和客户资源,持续推动更多的此类交流活动,把产学研合作落到实处,把最新的科研和产业成果尽快落地最终用户的教学、科研和生产应用中。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