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3D超声波风速计

2018-09-15 14:40 性质:原创 作者: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援引美媒消息称,Anemoment是无人机和地面控制站(GCS)的三维超声波风速计的领先开发商,已与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U...

   无人机网援引美媒消息称,Anemoment是无人机和地面控制站(GCS)的三维超声波风速计的领先开发商,已与Unmanned Systems Technology(“UST”)合作。“银色”概况突出了其强大的气象仪器如何为各种无人机应用提供无与伦比的精度和准确度,包括环境监测,精确农业和风力分析。

  超声波无人机风速计是世界上最小,最轻的3D超声风速仪。它小到可以放在手掌中,重量只有50克,没有活动部件,使其成为无人机和其他SWaP(尺寸,重量和功率)意识系统的理想超声波风传感器。

  TriSonica Mini提供风速,方向和温度数据输出,以及所有三个气流尺寸的测量。即使在高达15度的倾斜角度下也能保持精确的测量,使风速计非常适合移动平台,如无人机和USV(无人水面舰艇),以及固定位置,如无人机地面控制站(GCS)。

  TriSonica Mini风速计通过RS-232输出ASCII字符串,可以轻松存储到文本文件中。数据仿真允许系统直接连接到现有的现成数据记录器,而无需对相关电子设备进行昂贵的更改。数据输出在出厂时已根据用户要求进行设置,包括许多常见类型风传感器的仿真,使TriSonica Mini可以方便地升级到较旧,体积较大的设备。

  无人机GCS气象站TriSonica Mini也可作为战术气象站的变种。除了常规TriSonica Mini提供的风力数据外,战术气象站还提供湿度,压力,3D加速度计,磁力计和指南针数据。这反过来允许计算准确的露点,空气密度,偏航,俯仰和滚动数字。

  TriSonica迷你战术气象站设计用于无人机地面控制站和其他需要高精度环境数据的空间受限位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