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吉安市高级技工学校莅临北京中航翔鹭教育集团参观

2018-09-15 08:20 性质:转载 来源:互联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吉安市高级技工学校校长段幼平一行莅临北京中航翔鹭教育集团参观洽谈,对北京中航翔鹭教育集团在高铁、航空、航海、无人机等专业的人才培养...

  近日,吉安市高级技工学校校长段幼平一行莅临北京中航翔鹭教育集团参观洽谈,对北京中航翔鹭教育集团在高铁、航空、航海、无人机等专业的人才培养进一步深入了解。

  参观过程中,段校长一行对无人机专业的校企联合办学表现出浓厚兴趣。公司肖老师向学校领导作了生动理论讲解、精彩模拟操作以及真实演练。期间,段校长等人亲自动手无人机模拟操作,称赞说:“这样理论和实践紧密结合的教学安排,一定能够很大程度地激起学生的学习兴趣。”

  此外,为促进深度校企合作,段校长询问了许多合作细节问题,其中包括合作模式、教学安排等,集团王总经理一一作了细心的回答。段校长对北京中航翔鹭投资有限公司在教学安排、教学设施、师资、就业服务等方面予以项目的充分支持的做法表示十分欣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