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鹰眼电子抓住海外用户痛点,南宁展会上一展风采

2018-09-14 16:45 性质:原创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12日,2018年第十五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正式在广西南宁召开,来自全国的上百家各行各业的企业汇聚一堂。这些国内优秀的企业代表着我国的制造研发...

  9月12日,2018年第十五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正式在广西南宁召开,来自全国的上百家各行各业的企业汇聚一堂。这些国内优秀的企业代表着我国的制造研发水平,向东盟成员国们展示我国的发展现状。

展位现场

  无人机行业,我国目前可以说是处于世界一流水平上,在个人娱乐、影视航拍测绘警用安防、农林植保等领域都有佼佼者。而在警用安防领域,河北鹰眼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鹰眼电子)便是深耕在这个领域,针对我国以及国际上的安防情况以及实际情况,研发生产了许多警用无人机以及传统警用车辆与无人机的结合。

现场展示产品

  人民警察作为保护我们人身安全以及财产安全的群体,他们使用的设备的更新换代,能够更好地保证我们的安全。鹰眼电子的无人机产品通过搭配不同的载荷,从而实现在众多环境下执行多种任务。不论是白天还是夜晚,空旷的地带还是密集的楼房,鹰眼电子系列无人机都能够轻松应对,给我们的执勤人员提供了很大助力。

深圳无人机行业协会杨金才会长与巴基斯坦前总理肖卡特•阿齐兹先生驻足展位

  如果只是发展无人机系列产品,鹰眼电子也不足以讲到这里了。小编了解到鹰眼电子总经理为警务人员出身,深知一线人员的需求,所以在无人机系列产品成型后,融合了传统的警车来进行对无人机的控制。房车、皮卡、摩托、汽车等等,这些常见的交通工具,通过改装就能与无人机相结合,成为一把“利器”。、

泰国前副总理蓬贴与现场工作人员合影

新加坡无人机产业协会谢庆辉会长与现场工作人员合影

  无人机网小编点评:在此次大会上,鹰眼电子充分的展现了自身的科研实力,作为参展企业之一也展现出我国的无人机企业的强劲实力。在展会上,鹰眼电子也吸引了不少的重量级嘉宾参观问询等,鹰眼电子也在一一解答着每一位观众的问题等。我们期待着中国-东盟博览会的圆满成功,也期待着鹰眼电子作为我国的代表企业,将我们的无人机产品畅销东南亚,让中国制造的高新技术产品享誉世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