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肝素钠吸附技术、特种智能无人机亮相2018首届“创客天府”双创大赛

2018-09-14 10:35 性质:转载 来源:四川在线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13日上午9时许,2018年“创客中国”四川省创新创业大赛暨首届“创客天府”创新创业大赛绵阳区域赛正式开赛。在当天比赛中,企业组和创客组30个...

  9月13日上午9时许,2018年“创客中国”四川省创新创业大赛暨首届“创客天府”创新创业大赛绵阳区域赛正式开赛。在当天比赛中,企业组和创客组30个项目将逐一进行路演,由知名投资机构负责人组成专家评审组,对路演项目进行点评指导和现场打分,最终根据分数高低决出优胜者。

  “我这次带来的是肝素钠吸附技术产业化项目,该技术最大的特点就是由传统技术的8—12个小时,缩短为10分钟即可提取肝素。”来自宜宾的罗世洪带着自家产品率先登场,他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目前的经营状况,以及产品的相关情况后自信地说到:“我们的团队已经成立多年,此次带来的是我们的最新技术,也是全球首创技术,现已申报发明专利。相信今后一旦广泛投入使用,或将补齐市场缺口。”

  “你见过垂直起降无人机吗?”代表企业参赛的刘高川刚站上台,就对现场观众发起了提问。“我们的科研团队就是专注于特种VTOL(垂直起降)大型无人系统及微型室内无人系统,它的隐蔽性、极强的环境适应性深受官方青睐。”刘高川自信地介绍到,现在他们团队研发的这款“特种智能无人机”已经受到世界的瞩目。

  记者了解到,此次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四川省企业联合会承办。绵阳区域赛共有164个项目报名参赛(除成都外),其中小微企业组共有103个,参赛项目主要集中在机械制造、军民融合、电子信息、国防安全、医疗卫生、软件开发、新能源、芯片集成、食品健康等行业领域。

  经过精彩的路演和激烈的角逐,四川宝天智控系统有限公司带来的“特种智能无人机”以87.82分获得企业组一等奖,车联世界(四川)数据服务有限公司带来的“车联世界—车联网信息和数据服务平台”以85.02分获得创客组一等奖。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