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DroneDeploy分析行业现状与未来方向

2018-09-13 16:03 性质:原创 作者: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援引美媒消息称,这是DroneDeploy又一个重要的一年。2500万美元的融资和新产品公告使他们成为行业内的头条新闻。DroneDeploy拥有超过3000...

  无人机网援引美媒消息称,这是DroneDeploy又一个重要的一年。2500万美元的融资和新产品公告使他们成为行业内的头条新闻。DroneDeploy拥有超过30000名无人机平台用户,以及业内最大的应用市场,是无人机行业的主要参与者。作为该公司的联合创始人,Jono Millin在行业方面拥有一定的地位,他分享了对行业发展方向的看法。

  DroneDeploy活跃于许多垂直行业:但核心业务包括农业,建筑,检查和搜救。Millin说这些垂直行业的业务分析已经发生了变化。他曾指出,以前,航空数据用于“飞行,处理和分析”顺序,数据首先来自卫星,然后是飞机,最后是无人机,低成本,高分辨率和高频率。

  现在,Millin说,订单正在被压缩。应用程序和企业正朝着在实时环境中做出决策的能力迈进。技术帮助改变了:云的更快处理,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以及边缘处理。“边缘处理”是指您可以将某些处理移近数据源,更快地获取关键信息。DroneDeploy的LiveMap,在没有Internet连接的情况下可以在移动设备上提供实时结果。

  DroneDeploy最近发布的MapEngine是另一款旨在实现决策能力的产品。 MapEngine使用AI和机器学习来解释场景,因此它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做出能够提供最准确结果的处理决策。

  InterDrone在今年经常重复这句话:“这不是关于无人机,而是关于数据。”DroneDeploy一直专注于数据,现在他们专注于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向利益相关者提供数据。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实时”可能成为新无人机应用程序中最常听到的短语。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