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O2大光圈:给夜景加一束光!

2018-09-13 09:12 性质:转载 作者:GDU普宙无人机 来源:GDU普宙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许多钟情于航拍的无人机爱好者  都痴迷于用镜头记录精彩的瞬间  可是有时候光线不足  还能愉快的拍照...

  许多钟情于航拍无人机爱好者

  都痴迷于用镜头记录精彩的瞬间

  可是有时候光线不足

  还能愉快的拍照吗?

  ▼

  当然可以,只要你用上大光圈

  像普宙O2一样

  胜于其他航拍无人机的大光圈镜头

  那么你就可以无惧于阴天、黄昏和夜幕

  都可以拍出光感清晰美艳的照片

  Q1:为什么选择大光圈的航拍无人机?

  大光圈拍出的作品光感更强,更加细腻、清晰,只有懂得使用大光圈航拍的意义,拍出的好作品才能让人信服。而普宙O2的镜头,其设计的光圈数值为F2.2(F数值越小,光圈越大),小于市面上其他同类型无人机的F数值,因此光圈更大,进入像面的光学能量更强,这样的大光圈设计不仅有利于看清景物,其出色的夜景拍摄效果还能创造出更多独一无二的优秀作品,这是其他的航拍无人机无法比拟的。

  我们先看一下光圈的庐山真面目

  ▼

  Q2:什么是光圈?

  光圈就是镜头的进光孔,普宙O2的进光孔相对于其他无人机就像窗户多开了一条缝,在单位时间内,吸收的光线相对更多,使照片成像光感更强,在光线不足的环境下,航拍成像具有明显的优势。

  Q3:什么是光圈F值?

  光圈F值=镜头的焦距/镜头光圈的直径。

  光圈F值特别有趣——普宙O2的F值为2.2,小于市面上其他同类型无人机的F数值,而数值越小,光圈越大,因此单位时间内进光量越多,照片越亮;相反,数值越大,光圈越小,单位时间内进光量越少,照片越暗;

  Q4:什么是大光圈和小光圈?

  把F值调到数字较小的位置,光圈开放的越大,简称大光圈;把F值调到数字较大的位置,光圈开放的越小,简称小光圈;

  我们通常把类似于普宙O2这样的F值<4的光圈,称为大光圈;F值>8的光圈,称为小光圈;

  摄影是一门光的艺术,普宙O2大光圈就是在调整进光量。

  Q5:普宙O2大光圈是如何控制进光量的呢?

  我们可以把光圈想象成人的瞳孔。当光线强烈时,瞳孔会自动变小;当光线变弱时,瞳孔会自动放大,保证周围的一切在视网膜上能正常成像。

  普宙O2大光圈也是基于同样的原理:在暗光条件下或当光线不足时,光圈更大,同一时间内,就可以让更多的光线进入,从而曝光增加,照片变亮,反之亦然。

  Q6:普宙O2大光圈航拍适用于什么场景?

  城市夜景

  夜幕降临,喧嚣的城市里亮起霓虹灯

  灯光璀璨,车水马龙

  此时,拿出O2航拍无人机

  大光圈镜头拍下这撩人的夜景

  用照片诉说这座城市动人的故事

  日出和日落

  在晨曦或者黄昏

  用O2大光圈拍摄日出或日落

  选择一个适合表现轮廓的主体

  柔美的阳光与若隐若现的轮廓交相辉映

  拍出的照片非常漂亮,如诗如画

  大光圈的魔力在于

  突破光的限制

  把漆黑的夜景变得清晰明亮

  捕捉更加丰富细腻的画面

  演绎更加灵动的光感美

  只要你拥有O2的大光圈镜头

  就可以拥有更极致的航拍体验

  创造出更多的撩人作品

  航拍的世界非常奇妙

  让无数人为之追逐和疯狂

  它带给我们的是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因为想要创作更多的好作品

  所以才会去探索和追寻

  带上O2

  一起用大光圈创作更多撩人的作品吧~

普宙科技是一家集无人机研发、生产、销售、运维和数据运营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武汉。

作为专业级无人机领航者,普宙科技具备无人机全产业链研发能力,拥有丰富的无人机产品线,在无人机、无人机自动机库、智能载荷、软件平台和数据运营等领域不断革新产品和解决方案,掌握无人机全系统自主知识产权,现已为全球 100多个城市、多个行业领域数千位客户提供了“1+N”行业融合解决方案(即1个通用型专业级无人机平台+N个行业的深度定制化解决方案,通过自动化、无人化、定制化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各行业高效赋能。

未来,普宙科技将基于无人机、5G基础设施、大数据、云平台等技术,不断完善产品和服务,与全球合作伙伴携手开创低空共享经济时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