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保险 > 正文

AirMap 与无人机保险

2018-09-12 16:20 性质:原创 作者: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援引美媒消息称,“长期以来,客户一直在告诉我们,为了扩大运营规模,他们需要安全的飞行,所以他们需要保险。”AirMap的联合创始人兼董...

  无人机网援引美媒消息称,“长期以来,客户一直在告诉我们,为了扩大运营规模,他们需要安全的飞行,所以他们需要保险。”AirMap的联合创始人兼董事长Ben Marcus说到。

  这是一个简单的概念,但是与世界领先的无人机空域管理平台与数字无人机保险门户网站DroneInsurance之间的合作,是商用无人机运营商和无人机保险行业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

  不久前,无人机操作员不得不在非常有限的责任范围内进行选择,他们可以轻松地在飞行中获得更多。但随着行业和客户变得更加成熟,无人机保险现在已成为必需品,每项任务的要求都会发生变化。Insurtech公司已经接受了挑战:运营商现在拥有更多的覆盖选择和更好的访问。

  此次合作将允许美国的1名无人机运营商从AirMap for无人机移动应用程序中的DroneInsurance购买保险。该应用程序现已上市,可从App Store和Google Play下载。据AirMap估计,它被世界上大约85%的无人机使用,因此有可能对行业产生重大影响。

  “通过REIN最近推出的数字门户网站DroneInsurance,可以实现购买保险的综合能力,该门户旨在提供智能无纸化无人机保险体验,提供动态政策选择,以解决商用无人机的独特风险,痛点和保险需求运营商。AirMap通过iOS和Android移动应用程序提供添加保险范围作为AirMap飞行前规划工作流程的简单无缝部分的选项,AirMap正在改善无人机操作员的日常飞行体验。”

  “AirMap和DroneInsurance之间的共同努力是为商业无人机运营商提供支持。”REIN的首席运营官兼联合创始人Jason Griswold表示。AirMap在帮助无人机运营商扩展其业务方面表现出色,在AirMap移动应用程序中添加DroneInsurance工具集将协同运营,安全和保险工具,真正帮助无人机运营商扩展其运营。从情节飞行覆盖的商业级责任限制到传感器和物理损坏覆盖选项,我们的产品旨在解决商业无人机保险行业未满足的需求。”

  “我们为我们的应用用户带来了发现,连接,飞行体验。通过易于使用的按需保险扩展这一点,进一步促进和促进安全和知情的无人机操作。”AirMap联合创始人兼主席Ben Marcus说。“与我们领先的空域管理平台配合使用,AirMap用户将从简化且易于理解的无人机保险中获得很多价值。”

  DroneInsurance现已在美国各地推行,除了纽约,新泽西州,肯塔基州,伊利诺伊州,西弗吉尼亚州和明尼苏达州以外,保险服务由Acend Insurance Solutions(AIS)提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