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自主研发国内载重量最大四轴无人机 腾迈通用航空军转民“闯”出新天地

2018-09-12 14:01 性质:转载 作者:刘瑞 韩丽平 来源:黑龙江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12日讯从军品生产企业转为民品生产企业,并迅速打开市场,位于哈尔滨经开区内的腾迈通用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用七年时间已拥有四十多款无人机...

  9月12日讯 从军品生产企业转为民品生产企业,并迅速打开市场,位于哈尔滨经开区内的腾迈通用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用七年时间已拥有四十多款无人机产品、六款气垫船产品、九款系列航空发动机类产品,更于今年上半年自主研发出了目前国内载重量最大的四轴无人机。水上救援的时候它可以直接吊起人员,高空救火可以搭载灭火弹,直接飞到三十多层楼的高空,一次性消灭初级和中级火灾。今年上半年,企业民用市场的订单达5000多万元,预计未来三到五年,企业的销售额将达到5亿元左右。

  走进腾迈通用航空,公司内一个红色的“大块头”格外引人注意,据该公司技术部负责人李长明介绍,这个“大块头”是公司投资2000多万元,在今年5月新研发出来的一款大型载重四轴无人机,其优点是载重量大、续航时间长,该机型标准载荷120公斤,最大载荷140公斤,续航时间30分钟以上,可以说是国内载重量最大的四轴无人机,可以在雨天、雪天、大风等恶劣天气下作业,主要用于消防、农林植保、救援以及石油勘探等。目前,此款产品在民用市场正处在预投放阶段。

  据了解,除了这款“明星”产品外,目前,腾迈通用航空公司已拥有四十多款无人机产品,六款气垫船产品,九款系列航空发动机类产品,以及包含载荷三公斤到一百五十公斤全系列的无人机类产品。在产品的水平方面,无人机系列80%的产品处于国内领先、国际同步,另外20%左右的产品,可以达到国际先进。

  哈尔滨腾迈通用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伟说,腾迈通用航空的前身是一家军品生产企业,最初公司并没有考虑过民品,在政府的引导下,企业将军工技术应用到民用领域,开发出了无人直升机固定翼无人机、涡喷发动机等产品。“前两年,哈经开区政府领导到公司来调研,针对我们的产品,为我们对接了一些民用项目,诸如冰雪大世界的无人气垫船巡护等,让我们一下子建立起来了对民品项目的自信心,在随后的调研和考察中,我们也发现了民品市场的潜力具大,于是企业开始重点发展对民项目。”李伟说,企业明年定的销售额是1.2亿元,现在看很容易达到,预计未来三到五年,公司的销售额能达到5亿元左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