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川渝商家聚会 研讨无人机植保应用

2018-09-10 18:24 性质:转载 作者:陈军 来源:重庆晨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重庆晨报记者陈军)“无人机参与农业植保空间较大,特别是智博会后重庆市的无人机产业发展迅速,可以更多地对接四川各地市的资源。”重庆市四...

  (重庆晨报记者 陈军)“无人机参与农业植保空间较大,特别是智博会后重庆市的无人机产业发展迅速,可以更多地对接四川各地市的资源。”重庆市四川地市县商会秘书长联谊会9月8日在两江新区华侨城举行,无人机成为联谊会的热点话题。

阆中商会秘书长、飞狐航空总经理胡海波介绍无人机行业应用

  来自四川阆中、自贡、乐山、雅安、广安、遂宁、邻水、南部、蓬溪、通江、蓬安、渠县、青川等30多个商会负责人与会,在认真观看了无人机科普知识及应用领域介绍后,代表们还观看了无人机网首席测试师郝队的现场演示。据重庆市阆中商会秘书长胡海波介绍,成立无人机联盟是大势所趋,可以扩大无人机在更多行业及领域的应用。

四川商会会员部陈杰通报川商工作

著名书法家张岁让老师现场赐字

无人机航拍合影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