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印度陆军选定SpyLite无人机用于高空监视

2018-09-10 09:04 性质:转载 作者:司靖辉 来源:航空工业信息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5日报道,印度陆军选择了由CyientSolutions&Systems公司生产的SpyLite微型无人机用于高空监视。9月4日,该公司宣布,SpyLite是印度陆军组织...

  9月5日报道,印度陆军选择了由Cyient Solutions&Systems公司生产的SpyLite微型无人机用于高空监视。9月4日,该公司宣布,SpyLite是印度陆军组织的海拔5486米(18000英尺)极端天气条件下进行的试验期间,唯一能够完成实时监视和目标截获任务的无人机。在试验期间,该机展示了从自动发射到依赖降落伞精确回收的快速操作能力。同时还展示了提供昼夜实时视频信息,在“无通信”情况下自动返航和回收,以及操作员在移动的地面车辆中控制无人机系统的能力。BlueBird公司的首席执行官Ronen Nadir表示,印度军队需要高可靠、低成本且经过现场验证的具有高性能、多功能和易操作的无人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