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大疆创新第一家官方直营店入驻南京

2018-09-10 08:48 性质:转载 来源:南报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全球民用无人机及航拍技术领导者DJI大疆创新的第一家官方直营店于昨天在南京新街口与广大消费者与媒体见面。这也是大疆创新在全球一线城...

  全球民用无人机航拍技术领导者DJI大疆创新的第一家官方直营店于昨天在南京新街口与广大消费者与媒体见面。这也是大疆创新在全球一线城市开设了四家旗舰店后,第一次将直营店引入国内新一线城市。

  大疆创新南京直营店坐落于南京最为繁华的商业中心新街口商圈。店内首次使用玻璃结构打造可折叠式飞行演示区,为消费者带来更清晰无间的飞行观赏体验。为与南京这座底蕴深厚的城市相融合,大疆南京直营店采用了与此前纯白色不同的店面设计,随处可见的原木元素凸显出科技与自然的结合。

  开业当天直营店特别举办大疆超级粉丝活动,在大疆社区和天空之城南京用户作品征集活动中选取了十余名粉丝,在开业现场享有特殊优惠购机资格。大疆同时在门店外举办路演活动,设置了3D航拍照片合影、试飞体验等项目供消费者进行游玩。消费者在大疆户外活动区参与小游戏赢得的DJI游戏币后,还可以到店门口参加幸运娃娃机赢“特洛”(Tello)无人机大奖。直营店的开业活动将持续两天,期间前来购机的消费者还可以享受开业专享优惠。

  对于南京直营店的开业,大疆创新表示:“南京历史上一直是中国南方的政治、经济、文教中心,在衣冠南渡中的中原主流文化与南方文化融合的基础上形成了底蕴深厚的南京文化。.此外,作为一座经济与商业快速发展的新一线城市,南京不仅是辐射带动中西部地区发展的国家重要门户城市,也是东部沿海经济带与长江经济带战略交汇的重要节点城市,影响力辐射江苏安徽山东河南等广大区域。”

  近年来随着视频、文娱消费的发展,越来越多大众消费者对创新的视频拍摄器材有了更高的追求。大疆创新的无人机与手持稳定器也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所熟知的产品。在新一线城市进行布局,为更多的大众消费者提供技术交流、产品服务的空间成为了大疆在零售领域的重要策略。南京直营店,便是这一策略的开始。

  南京直营店作为大疆官方的直营渠道,将不定期开展航拍技术与文化的交流分享、大疆用户线下聚会联欢、品牌联合体验等活动,消费者提前进行报名即可免费到店学习飞行技术、无人机摄影技术,并有机会亲手体验试飞。此外未来也将基于大疆南京直营店推出富有当地特色的独家品牌活动。

  店中陈列了全线无人机及手持稳定器产品供消费者直接进行体验选购,不久前发布的“御”(Mavic)2系列航拍无人机也将在店内现货销售,为南京及周边地区的摄影爱好者和飞友们体验及选购带来更多便利。直营店不仅设有常规的技术中心负责解答问题,更首次将快修快换和随心换这些便利的售后业务从深圳带到了南京,让顾客免去邮寄等待的烦恼,直接在店里就能享受到随修随走的售后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