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是什么让雷军开心的像个孩子?无人机网走进飞米机器人

2018-09-09 11:22 性质:原创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小米,雷军,这两个耳熟能详的名字,不知道创造了多少奇迹。雷军雷总更是风云人物,2010年创办了小米公司,专注智能化硬件设备,提出“为发烧而生...

  小米,雷军,这两个耳熟能详的名字,不知道创造了多少奇迹。雷军雷总更是风云人物,2010年创办了小米公司,专注智能化硬件设备,提出“为发烧而生”的口号。那么是什么让雷总开心的像个孩子一样?全然没有任何架子?

  小编记得当初一个班里的同学使用小米2S的时候,小编是多么羡慕。而到了当下,随着小米手机以及小米生态链的兴起,以小米手机为核心,不断拓展的小米生态链,更是让无数年轻人、消费者趋之若鹜。超高的性价比,一流的配置,我们能够花着少量的钱购买到高端定位的产品,这些都是小米的功劳。

  9月5日,无人机网小编来到了深圳市飞米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飞米机器人),受到公司副总经理兼合伙人李昕先生等高层人员的欢迎。距李总介绍,飞米机器人是由北京飞米科技创办的分公司,主要作为生产基地,自从小米生态链开始制定无人机计划的时候,飞米机器人便是开始了无人机的研发。其小米第一代4K消费级无人机便是飞米机器人的作品,现在的最新上市的米兔无人机、手持云台、小相机等产品均是出自飞米机器人。

  李总介绍到,当时小米无人机开始上市以及研发的时候,雷总便亲自前来试玩,室内室外都是玩了个遍。当小编看到雷总坐在办公室内,拿着手机开始操作米兔无人机的照片的时候,真的很像一个普通的无人机爱好者。

  小米无人机4K版套装官方价格为2999元,米兔无人机官方价格为399元,其他的产品也都基本低于市场同类型产品价格。小米真不愧是“价格屠夫”的称号,而引用雷总的话说就是“鲶鱼”,每个行业的鲶鱼。

  无人机网小编点评:米兔无人机的价格对很多人来说具有足够的吸引力,而小编也推荐各位购买这款无人机,可玩性、操作手感、硬件与软件的配置都是十分不错的。8年时光荏苒,在这里也希望小米能够不忘初心!坚持自己!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